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汽车股价涨超60%,宏光MINI EV的热销是主因

2020年10月15日 22:08:02
分享到:
来源:

10月15日,五菱汽车股价持涨幅一度超60%,随后涨幅有所回落。截至收盘,该股报0.47元,上涨42.42%。

对于助推该股大幅上涨的动因,主要是五菱宏光近日推出新款A00级新能源车宏光MINI EV,续航120-170km,最高车速100km/h,售价仅为2.88万-3.88万元,7月销量达到7348辆,8月销量达到1.5万辆,9月销量达20150辆,进入10月,单日最高销量突破1000台。上市即成爆款,成为全球销量最快破万的小型新能源车。目前宏光MINI EV单月销量突破两万辆,随着产能爬坡有望进一步提升销量。

有分析称,宏光MINI EV的出现,开创了车市的三宗“最”。第一“最”,它是新能源汽车领域增长最快的车型。

第二“最”,在于车型本身的定位极其精巧,在以大为尊的环境下,宏光MINI EV却特立独行,做同级里面尺寸最小、价格最低、续航最短的产品。三最指向城市C端消费群体,它的营销转身最快、最狠、最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