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获3亿元债权融资,计划上市并推进FF91的量产

2020年10月15日 22:1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Faraday Future(FF)发布官方消息称其获得了美国两大金融机构提供的高达4500万美金(超3亿元人民币)的债权融资贷款。

这也是对其2019年达成的债权融资贷款的扩充和展期,该笔融资的完成,意味着FF在IPO之前再获运营资金补充,有助于度过了短期现金流危机。

据悉,本轮为FF提供资金支持的美国两大金融机构包括BIRCHLAKEFUNDMANAGEMENTLP(以下简称“BirchLake”)和ATWPartner。

FF全球CEO毕福康表示,BirchLake是FF坚实的拥护者、顾问和金融伙伴,一如既往地给FF提供支持,同时感谢ATWPartner的支持,以推进FF尽快完成融资规划及FF91的量产。

根据FF投产计划,FF91将于股权融资成功交割后约9个月启动量产。最近公布的FF81电动车以及未来车型和下一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准备工作也会尽快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