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套路满是诚意,11万买这些SUV,性价比无车能及

2020年10月15日 22:19: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懂哥生于西南边陲小镇,地势偏僻豪车到访极少,虎头奔只见于报纸,奥迪A6还活跃在县城。童年初识汽车,印象最深的还是当地医院的公务用车——桑塔纳2000,当时购入花费18W,配备电动升降车窗,后排还有中央扶手,对于只坐过长安之星的我来说,这些配置都可以称得上黑科技。当然了,18W在当时平头老百姓的家庭,足以称得上天价。

不过随着民族汽车工业的崛起,让我们有机会花上更少的钱,享受到更优质的汽车体验,虽说其品牌的光芒还不足以遮盖合资,但是同样的价钱,就能买到在高一阶的合资车享受,实乃国货之光,也是国人之幸。而下面几款车型,可以说是11万价位的性价比代表,内外兼修,诚意满满,对于这个价位的消费者,可以着重考虑。

长安 · CS55 Plus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9.19-11.49W

终端售价:8.00-10.82W

尺寸:4500*1860*1690mm

发动机:1.5T 180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车主真实油耗:8.2L

作为国内几个大厂之一的长安,这些年的进步有目共睹,旗下车型实力都很不错,尤其是SUV车型,产品力在同级来说都很出色,其中CS55 Plus在小型SUV级别也是一员猛将,每月销量位于同级前列,其精致的外观想必是打动人心的第一个要素,整体而言给人一种硬派的感觉,凌厉的大灯设计,显得比较犀利。横幅式大嘴中网,也带来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车尾线条流畅,视觉效果不错,双边双出排气管配合熏黑一体贯穿式尾灯,没有花里胡哨的线条。

内饰的双联屏也能带来不错的高级感,虽说观感触感稍差一点,但是在这个价位上还是算优秀,对于车型的选购,懂哥还是推荐顶配或者次顶配车型,首先是伴有1W元的优惠,同时配置齐全,加上美名在外的蓝鲸动力系统,10W出头的价格拥有这辆一台车,性价比确实很高。

比亚迪 · 宋Pro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8.98-12.99W

终端售价:8.90-12.00W

尺寸:4650*1860*1700mm

发动机:1.5T 160马力 L4

变速箱:6挡双离合

车主真实油耗:8.5L

关于宋Pro,懂哥已经推荐了八百六十遍,这倒不是收了钱或者是冲了值,别人产品力在那地方,该表扬还得表扬。宋Pro的外形懂哥还是挺喜欢,采用龙颜2.0设计后,在现代感层面增添了不少庄重的气息,看来花重金请来奥迪的设计师,还是值回票价的。内饰方面也还不错,虽说懂哥一直吐槽旋转大屏过于土嗨,但是里面的功能还挺多,中控设计得还挺简洁,对于十万出头的价位,有这个水平可以知足了。

空间方面也还不错,后排腿部空间妥妥两拳,同时还是支持靠背调节,放倒后也能得到不错的大空间,并配备了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如果要购买,懂哥推荐自动豪华版,十万出头的裸车,落地也就12万左右,其实论性价比的话,不会比哈弗H6低,同时1.5T的动力也够用,6速双离合虽说在低速下有些顿挫,但是也可以忍受,毕竟这个价位想寻求AT变速箱,还是有些难度的。

启辰 · 星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0.96-14.96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691*1905*1694mm

发动机:1.5T 190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车主真实油耗:7.9L

其实推荐启辰星,懂哥都觉得有点越级了,毕竟起步就是十万出头,但是这辆车的表现带给了我不少惊喜,其实多个一两万,买个越级体验真还不错,其实咬咬牙冲一冲,日常体验将会更佳。在外观设计上,启辰星还是挺气派,毕竟尺寸摆在那个地方,接近四米七的车长,和优秀的空间利用,让启辰星的后排相当充裕,半躺着翘二郎腿都是常规操作。

整车行驶起来的质感确实不错,190匹的马力真是够用了,同时变速箱的平顺性也不错,悬架也是标准的舒适取向,不过中控和方向盘上的烤漆面板有些掉价,而按键的质感也需要加强。最后要说的是,懂哥之前试驾的是顶配,配置高得爆表,副驾带脚托的女王副驾,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带按摩,后排还有中控液晶屏幕.....但是将近15W的车价还是容易被劝退,所以关于启辰星,追求性价比的话还会中配合适,配置够用,空间不错,同时驾驶体验也值得称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