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 PLUS正式上市 售12.49-15.99万元

2020年10月15日 23:51: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15日,瑞虎8 PLUS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49-15.99万元。新车是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而来,定位将高于现款的瑞虎8车型,且未来与瑞虎8共同销售。此外,在现场官方官方还推出了多重购车大礼,其中包含订车8000元现金、最高7000元金融购车补贴、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置换最高补贴10000元起、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以及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等政策。

外观: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设计语言

瑞虎8 PLUS的外观与现款瑞虎8完全不同,新车采用了奇瑞汽车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最大亮点在于官方称之为“日曜星河”进气格栅,内部运用很多类似钻石的装饰件,视觉效果非常精致。同时,两侧头灯也颇具亮点,名为4D光刃豪华前灯组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并集成了双光刃日间行车灯、流水转向灯、大灯随动转向等,美感与功能兼顾。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在车窗周边以及前/后车门下方运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合上扬的分段式腰线,非常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车尾整体非常饱满,两侧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并且内部采用竖状灯带,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尾灯的中间还标有“CHERY”英文标识。另外,新车下方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并且同样在周边运用一圈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增添时尚感。

内饰:突显档次、豪华感

新车内饰参照了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旗下车型,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易于上手操作,同时,新车内饰采用大面积软性皮质包裹,加之棕/黑颜色搭配,彰显档次感。

一体式中控屏为当下主流设计,其中右侧的多媒体系统升级至LION4.0雄狮智云系统,内部功能非常丰富,支持导航、双屏联动、AI人脸识别功能、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同时,全新的语音交互系统与科大讯飞联合开发,支持车内成员的声源定位、连续对话以及跨场景交互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配备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座椅记忆、自动空调、PM2.5过滤装置、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SONY的8扬声器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动力版本,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总结:

瑞虎8 PLUS相较现款的瑞虎8车型可谓有了全方位的升级,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设计语言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尤其是前格栅内部的装饰件,非常吸睛。同时,内饰无论从触感还是视觉方面,都有了全新体验和提升,给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体验。而配置方面更是优秀,不仅配备12.3英寸双联屏,新车还将配备全方位8扬声器的SONY音响系统。加之与瑞虎8同堂销售的销售战略以及实惠的售价,未来将进一步占领细分市场更多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