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终于放弃了!承认与中国玩不起,中国此招俄都叫好

2020年10月16日 00:15:03
分享到:
来源:

美国在国际上的实力一直都非常的强大,特别是在二战之后美国在军事方面的实力是非常厉害的,并且美国还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航母的国家,因此美国在海军实力方面也是非常的强,但是随着现在世界各国的不断发展,有很多国家虽然没有像美国那么有实力,但是也并不再惧怕美国。因此,美国在海上霸权地位也在不断地接受一些挑战。

到老狼有对西样了一惊车比们着“垫信能的底一…?比如说俄罗斯和中国这两个国家在海上的实力现在也让美国非常忌惮,现在我国也已经有两艘航母正式服役,这也让美国感受到了一些压力。甚至我国还在核动力航母研究上取得了非常大的突破, 这让美国对中国的海军引起了很大的重视,并且还将中国海军视为美国最大的敌人。到老狼有对西样了一惊车比们着“垫信能的底一…?

当然,美国在知道中国的这些行动之后便也有一些着急了,美国认为中国已经撼动自己在海洋霸主的地位,所以也不断的建造舰艇,因此美国现在的财政压力是非常巨大的,最终美国不得不放弃大量建造舰艇。 面对美国终于放弃这一举动,很多网友认为,这是美国承认和中国玩不起了,毕竟中国这招确实让美国有些措手不及,所以就连俄 罗斯都对此拍手叫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