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90TGDI DCT豪享版最值,瑞虎8 PLUS购车手册

2020年10月16日 01:36:01
分享到:
来源:

奇瑞汽车旗下全新旗舰SUV——瑞虎8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49万-15.99万元,并且推出了1.5T+48V以及1.6T+7DCT的动力总成车型。行车视线在这款新车上市之际,率先针对配置进行了分析,挑选出了一款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本次推出的瑞虎8 PLUS共计有6款车型,其中1款为1.5T+48V车款,其余5款均为搭载1.6T+7DCT车型。1.5T车型仅推出1款,因此在本篇文章中不做过多的推荐,毕竟国人对奇瑞的1.6T发动机还是非常认可。因此我们也为大家推荐了290TGDI DCT豪享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万元。

从具体配置差异可以看到,入门版车型配备了很丰富的基础配置,包括LED大灯、双12.3英寸中控一体式屏幕、无钥匙启动、SONY音响、语音控制系统等。而豪情版车型则多出了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全景天窗等配置,售价也多出7000元。至于豪享版车型,售价多出8000元,却多了很多主动安全配置,并且8英寸空调触控版也有所配备,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也非常好用。豪耀版售价多出1万元,配备了19寸轮毂、蓝牙钥匙、前排座椅通风、老板键等诸多配置,只不过价格已经接近15万元。至于顶配车型,售价接近16万元,并且配置差异并不明显,并不建议购买。

尺寸上,奇瑞瑞虎8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475mm,轴距达到了2710mm,和长安CS75 PLUS相比,新车在长度和高度上占据绝对优势,并且两款车的轴距都为2710mm,可以说瑞虎8 PLUS还是更胜一筹。

动力上,瑞虎8 PLUS搭载了1.5T+48V以及1.6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48V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综合油耗表现非常可观。而1.6T+7DCT的动力组合依旧非常受到认可,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长安CS75 PLUS搭载的是蓝鲸系列的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和171kW,峰值扭矩为265N·m和36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