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梅甘娜eVision概念车发布 或明年亮相

2020年10月16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梅甘娜eVision概念车的官图,新车采用了雷诺品牌最新的CMF-EV电驱平台,并使用了超薄的电池组。据悉,该车的量产版或将于2021年发布。

雷诺梅甘娜eVision概念车采用了梅甘娜车型经典的五门掀背式外观,同时作为纯电动车,前格栅也变更为封闭式造型,以优化空气动力学。前/后大灯均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内部辅以类似网状结构的LED灯带,加之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当驾驶者或乘客接近时会电动弹出,大幅提升了科技氛围。此外,硕大的20英寸五辐轮圈采用了雕刻工艺,视觉效果颇为震撼。

动力系统方面,雷诺梅甘娜eVision概念车采用了前置前驱结构,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3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8s以内。同时,新车还将配备60kWh的电池组,这款超薄的电池组厚度只有11cm,雷诺官方表示,该车的WLTP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5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