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梅甘娜eVision官图发布 量产版本将于2021年推出

2020年10月16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雷诺全新电动概念车Megane(梅甘娜)eVision已经亮相。新车采用五门掀背造型,整体外观设计更具未来感与科技感。此外,有消息称量产版车型将于2021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Megane eVision在一定程度上汲取了Morphoz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独特身份。车头两侧采用造型狭长的环绕式LED灯带,在点亮的瞬间由中心雷诺logo处向两侧流动扩散,视觉效果极为惊艳。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在实现更低风阻系数的同时兼顾了美观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设计感十足的20英寸轮圈,时尚气息得到提升。来到尾部,新车整体设计十分饱满,极富层次感。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动力部分,Megane eVision采用60千瓦时的电池,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百公里加速不到八秒钟。据悉,该车将采用CMF-EV平台。此外,雷诺表示未来量产版本将可以从伦敦行驶到纽卡斯尔,据了解这段距离约为280英里(45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