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要终结汉兰达的对手们,换代前打不过、换代后就别想了

2020年10月16日 10:20: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前往香格里拉参加试驾活动的同事发回“前线”消息,证实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汉兰达已经进入路试阶段,并发回其路试短视频。大师估计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汉兰达将会凭借“主场”优势,迎来高光发布。

从谍照来看,该款测试车辆为无伪装路试车辆。新车与北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美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30mm,轴距为2850mm。全新汉兰达采用上窄下宽的梯形进气格栅,在熏黑中网以及飞翼式镀铬的衬托下别有一番霸道的感觉。

前大灯线条更加凌厉,并且向A柱延伸,配合中网营造出不怒自威的视觉效果。雾灯轮廓也比现款造型更为细长、尖锐,五辐式轮毂造型与现款车型相同。

车身侧面线条一如既往的平直壮实,有着中型SUV应有的稳重感。四轮轮拱都加入了外抛式设计,让全新一代汉兰达看起来更有力量感。后三角窗改用上挑式设计,与腰线营造微微上扬的车身侧面造型。

车尾设计依然是饱满的视觉感,尾灯组改为尖锐设计,没有现款稳重。此外,在路试车辆尾窗未发现单独开关装置,希望后续量产车型能沿用这个实用配置。

内饰方面,同样几乎原汁原味地将美版汉兰达车型内饰复制过来,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汉兰达内饰更为立体,并且将现款实用的横置中控储物槽一分为二,方便分类储存。预计量产全新汉兰达车型将继续沿用2+3五座以及2.3+2七座布局,假如能引进美版2+2+3的布局或者能吸引更多家庭单位消费者。

动力方面,参考美版汉兰达车型,提供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油电混合动力两套动力可选。国产后的全新汉兰达或在沿用现款动力系统的基础上,额外提供2.5L混动车型可选,后者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挑战者们,面对内外焕然一新的全新换代汉兰达,你们还有要将合资中型SUV霸主拉下神坛的决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