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的“眼中钉”,Lucid Air公布预售价6.99美元起

2020年10月16日 10:22:02
分享到:
来源:

买车网Buycar从外媒获悉,Lucid Motors日前已宣布旗下首款电动车型Lucid Air的零售起始价为77400美元。而在扣除7500美元的美国联邦税率补贴之后,消费者接触到Lucid Air的最低门槛是69900美元。

Lucid Air意在与特斯拉Model S进行直面交锋,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6英里(约653公里),并具有480马力的最大功率。另外,该车的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也均比特斯拉Model S更大,内饰也更加豪华。在充电速度方面,Lucid Air不仅超越了Model S,甚至还超越了特斯拉当前充电速度最快的Model 3和Model Y。

据了解,目前入门版Lucid Air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低至300美元。消费者可在Lucid Motors的官网预订,或者前往已经开始营业的两家零售店进行线下预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