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 Dacia Spring Electric亮相

2020年10月16日 10:40:03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从海外媒体了解到,Dacia推出了全新的电动车型,称之为Spring Electric,新车将在欧洲市场销售,预计2021年春天开放订单,提供两种版本,标准的五人乘用版和去除后座的货运版。

Spring Electric标配了电动窗和锁,仪表盘中的3.5英寸小型数字显示屏,除此之外,诸如手动空调之类的配置是可选的,包括备用轮胎。还提供了可选的具有7.0英寸触摸屏和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的多媒体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Spring Electric标配了安全气囊,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系统,自动大灯,此外自动紧急制动也是标配,该系统利用雷达系统警告驾驶员即将发生的碰撞,并在驾驶员无反应时进行制动。

动力方面,Spring Electric使用单个电动机,前轮最大功率为44马力(33千瓦),配备26.8千瓦时电池,WLTP下的续航里程为140英里(225公里),Eco模式下增加近10%。标配220伏家用充电器,可选Wallbox或DC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