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车谍照曝光,有望明年亮相,或为Coupe版ID.4

2020年10月16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外媒网站获得了一组大众新车谍照,从更细节的图片中,我们能够发现新车在C柱以及后风挡玻璃处拥有较大的倾斜角度,轿跑式造型让车辆更时尚运动。根据外媒的推测,新车极有可能是ID.4 Coupe版,并有望于2021年亮相。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前脸经过了高度伪装,但是不难发现它的整体造型与ID.4保持了高度一致,包括大灯组与前包围处的造型,都与ID.4并无二致。

车身侧面,新车与ID.4最明显的区别莫过于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并采用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此外,门板下侧配有塑料饰板,能避免一些小的剐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双色样式的轮圈,取消了ID.4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全黑化设计也更易突出整车的运动效果。

尾部方面,新车沿用了ID.4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行李厢盖板上方配有扰流板的设计,尾部层次感丰富,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的推测,新车或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千瓦(204马力)的电动机,电池提供52千瓦时和82千瓦时两种容量版本可选,其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350公里和520公里(测试工况并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