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波新车官图来袭,原来新款雅阁、新款奕歌长这样

2020年10月16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

在第四代飞度、途观X等重磅新车陆续在华登场之后,买车君本以为德/日系品牌的推新速度会稍微放缓些,可实际上并没有。近日,日系品牌中的本田发布了新款雅阁官图,就连相对低调的讴歌也发布了全新MDX原型车。至于大众,它也带来了全新的紧凑型SUV。那这些新车有啥亮点?下面,买车君就跟大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大众Taos

定位紧凑型SUV

近日,大众发布了Taos的新车官图。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65/1842/1636mm,轴距为2690mm,整体比途岳稍大一些,同样定位为紧凑型SUV。据悉,该车专为北美市场打造,有望于2021年在海外市场开售。

大众Taos的中网造型跟新款途观类似,只是内部采用了单幅式设计,看起来更为简洁一些。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十分夸张的前包围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这点跟新款途观也有点相似。

内饰方面,大众Taos的内饰造型看起来跟国产途岳很像,只不过方向盘更换为大众的最新家族式设计。从尺寸以及内饰设计来看,大众Taos与途岳应该是兄弟车型。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或7DCT变速箱。

高尔夫GTI Clubsport

最大功率达300马力

近日,大众发布了高尔夫GTI Clubsport的新车官图。该车是高尔夫GTI的高性能版,虽然依旧搭载2.0T四缸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调到了300马力,最大扭矩达400N·m。动力参数的调整让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减至6秒以内,最高时速可达250km/h。

高尔夫GTI Clubsport不仅动力更强,还拥有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例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设计,网格状格栅的加入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新车的悬架也相较普通GTI车型降低了15mm。

内饰部分,新车通过改变配色来彰显运动性能,同时新车还加入了Special驾驶模式,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总的来说,高尔夫GTI Clubsport的到来进一步提升了高尔夫GTI的地位,只可惜我们大概率与其无缘。

奥迪Q8插混版

5.4秒破百

日前,奥迪发布了奥迪Q8插混版车型,并且率先在欧洲市场开启了预售。新车推出55 TFSI e quattro和60 TFSI e quattro两款车型,外观与燃油版相似,其中奥迪Q8 60 TFSI e quattro标配了S Line运动外观套件。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由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但是有高低功率之分,其中55 TFSI e quattro车型的系统最大功率为280kW,最大扭矩600N·m,5.8秒破百;60 TFSI e quattro车型的系统最大功率为340kW,最大扭矩700N·m,最快5.4秒破百。

纯电续航方面,奥迪Q8插混版搭载的电池容量为17.8kWh,在NEDC工况下,55 TFSI e quattro和60 TFSI e quattro的纯电续航里程可分别达到59km和56km。

本田新款雅阁

外观小幅调整

作为国内中型车市场的霸主之一,本田雅阁的新款车型也在近日正式发布。与老款相比,新款雅阁的整体设计只是有细微的调整,如前雾灯附近的装饰变得更加精致、中网还加入了三条细长的镀铬饰条等。此外,新车还更换了全新的轮毂设计,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气息。

新款雅阁的内饰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悬浮式的中控屏与按键式的换挡设计依旧显得时尚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满足时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部分,海外版车型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并且有混动车型可供选择。至于国内版本,预计会沿用现款动力总成。不过据悉新款雅阁的混动车型的动力参数会有所调整。

三菱新款奕歌

设计更加时尚

近日,三菱正式发布了新款奕歌。可以明显看到,新款奕歌依旧采用家族式的X型前脸设计,但是无论是大灯还是前格栅都有明显变化,整体显得更加时尚和凶悍。据悉,该车将会在12月份首次亮相。

新款奕歌的内饰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但是细节上有一定升级,其中悬浮式中控屏看起来更大,而且配备了更多实体按键,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动力部分,新车燃油版本预计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插混车型,其动力应该与欧蓝德PHEV一样。

全新讴歌MDX原型车

内饰采用全新风格设计

日前,讴歌发布了全新一代MDX的原型车。作为第四代车型,定位中大型SUV的全新MDX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与老款相比其前包围变化最为明显,同时大灯也变得更加犀利。

与外观的相对保守不同,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风格设计,看起来像是飞行器驾驶舱,整体看起来十分豪华,且充满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标准版将搭载3.5L V6发动机,后续推出的Type S版本则搭载3.0T V6发动机。

以上几款新车都是最近才出炉的新车型,虽然有些可能不在中国市场销售,但是通过官方公布的信息,我们依旧能了解到品牌的最新设计方向。至于新款雅阁、新款奕歌这些新车,预计很快就能在国内出现,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