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人家的孩子",斯柯达品质靠谱、人性化服务到位,这么拼?

2020年10月16日 11:04:02
分享到:
来源:

今年十一小长假期间,斯柯达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推出"5微不止"购车福利,10月1日-8日购买速派、明锐,就能享受终身保养服务等五重豪礼,活动力度在一众汽车品牌中遥遥领先。而伴随着小长假结束,"5微不止"购车福利落下帷幕,更是掀起一波排队提车热潮,为斯柯达的第四季度打下良好的开端。

"5微不止"购车福利,斯柯达"夸下海口"?

每年金九银十属于国内消费者购车的热门时间段,斯柯达作为进入国内市场多年的汽车品牌,此次直接将购车福利升级至"5微不止",包括终身保养服务礼、省心维修服务礼、安心金融服务礼、贴心用车服务礼、暖心再购服务礼,基本上涵盖了从购车至用车的全过程,甚至于老车主也能享受到再购福利,可谓全方位照顾到消费者的实际利益。

当然在这些购车福利中,最引人瞩目的还是终身保养服务礼,放眼整个国内汽车市场都属于难找的实在举措,车主将终身免费享受每年2次的原店基础保养,更何况还是购车原店提供服务,告别各种不靠谱、不正规,对于务实的消费者而言确实很有吸引力。

在五重购车福利的助推之下,斯柯达于十一期间掀起排队提车热潮,2020北京车展期间展台亦是人潮涌动,高人气不言而喻。当然此次"5微不止"购车福利的背后,离不开斯柯达对于车型品质的信心,否则终身质保无异于"夸下海口"。

掀起排队提车热潮,斯柯达令人信服

作为进入中国市场多年的欧系品牌,斯柯达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如今已经布局多款轿车与SUV车型,其中明锐即为首款国产车型,承载着斯柯达对于中国市场的更多发展期望。伴随着斯柯达多年以来的技术升级,以及延续上汽大众的德系造车技术,明锐已经成为独当一面的人气家轿,此次顺理成章成为"5微不止"的主打车型之一,本身品质令人信服,再加上"5微不止"购车福利作为后盾,掀起排队提车热潮也是理所当然。

而此次"5微不止"涉及到的另一款车型为斯柯达速派,属于斯柯达旗下定位相对更高的轿车,主打合资中型轿车市场。对于各大汽车品牌而言,向上发展属于必经之路,因此定位更高的车型布局必不可少,速派即承载了斯柯达的更高发展期望,其进入中国市场属于斯柯达技术升级的必然结果。

如今速派历经改款升级,拥有更运动新潮的设计风格,以及更具前瞻性的科技装备,空间表现与动力配置同样出色,再加上上汽大众造车技术保障车型品质,直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更高用车需求,也直接提升了斯柯达抢占更多中型轿车市场的信心,此次掀起排队提车热潮就是最好的印证。

五款车型并驾齐驱,斯柯达SUV家族驭光而行

当然在轿车热销之外,斯柯达旗下SUV车型同样备受消费者认可,借助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柯珞克、柯米克、柯米克GT五款车型,组成德系高颜值动感SUV家族,中国市场也因此成为斯柯达布局SUV车型最多的市场。

斯柯达SUV家族的品牌理念即为"人生各自有光",以此倡导每一位消费者保持人生各自有光的态度,去追求光芒璀璨的人生。得益于这种积极乐观的品牌理念,斯柯达SUV家族正符合当今社会的价值观,更博得不少消费者的心理认同感,驾驶斯柯达SUV车型驭光而行,喜爱个性的消费者还可以选择GT版本,多种选择确实令人无从拒绝。

human touch+数字化线上服务,专注人性化体验

所以斯柯达对于消费者的迎合并不仅仅局限于车型本身,同样注重提升消费者的心理体验,比如斯柯达一直践行的human touch服务理念,专注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贴心专业的服务,从服务内容到形式不断创新,甚至于涉及到社交娱乐、旅游消费等更多层面,以超越消费者对于斯柯达品牌的心理期待值,用车生活中处处是惊喜。

事实证明斯柯达的选择完全正确,如今汽车市场不止于车型实力的硬碰硬,还有人性化服务体验的比拼,而斯柯达的human touch服务理念真正注重消费者的多元化体验。对于消费者而言,入手一款斯柯达车型并不仅仅在于开启用车生活,还将享受到一系列附加的斯柯达车主专属关怀,无论是汽车保养过程中的贴心接待,或是斯柯达车主之间面对面的用车经验分享,均是斯柯达human touch服务理念的真实践行,也收获了车主们的一致好评。

而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强势发展,斯柯达亦建立起数字化线上服务,以迎合消费者购物习惯的转变,提供与时俱进的购车体验。斯柯达联合经销商将线上与线下体验深度融合,全新的7S数字化展厅以及"斯家空间Špace"城市零售店正在陆续登陆全国多地,以打造更便利智能的购车体验,真正做到人性化服务,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去亲身体验。

写在最后:

伴随着"5微不止"购车福利的圆满落幕,期间斯柯达收获了大量新车订单,在当前车市不算景气的大环境下,斯柯达掀起一波排队提车盛况,令更多消费者省去购车、用车的后顾之忧,将福利举措做足做够,以更多诚意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斯柯达此番成就不仅仅归功于购车福利,还有不断升级的造车技术、车型实力等,品牌整体发展被消费者看在眼里,这种态度端正、技术经得起考验的汽车品牌,如同父母口中"别人家的孩子",值得消费者们更为长远的信任,未来也必然将受到更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