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第一,宝沃上榜!这份品牌报告你信么?

2020年10月16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

在正式阅读文章之前,问大伙一个问题,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你平常最关心汽车圈的啥呢?嗯......很多人的答案应该就是各类的榜单吧,就比如质量榜、销量榜、投诉榜等等,毕竟这些都和自己的切身利益相关,可是你听说过有新车魅力排行榜吗?近期,J.D. Power就出了这么一个报告,一起来看看这是个啥吧!

相信如果你稍微有关注汽车圈的话,对于美国的J.D.Power应该并不陌生,建立于1968年的它是全球最权威的消费者调研机构,同时也是汽车行业公认的最具客观性、专业性、权威性的第三方评估机构。当然了,这些认可都源于它的质量报告,所以当它发出新车魅力榜单时,引来了诸多吐槽,甚至连吉利副总裁杨学良都表示“这都是啥呀,看不明白”。

事实上,这并不是J.D. Power第一年在中国开展此项研究,屈指一算已经是第18年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却是中美市场同步更新的第一年。其主要是对新车购买2至6个月之后进行调研,包含车辆设计、内容、布局和性能的满意度,还有踩下油门时的动力感受以及坐上驾驶位的舒适度体验等等,最终得出了此份报告。

怎么样?是不是看起来特别专业?好了,接下来言归正传,先来看看下面的两份榜单。首先是在豪华车方面,整体与消费者的预期是一致的,保时捷排在了第一位,捷豹宝马奔驰以及雷克萨斯均上榜了,只是这次的榜单中没有了奥迪,这有点不应该啊!还有捷豹上榜似乎有点......不过话说回来,只要是豪车都是有魅力的,你们说呢?

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主流车的榜单才是大伙最关心的,此次榜单中排在第一位的居然是别克,是的,就是那个在国内被吐槽较多的合资品牌,没想到新车的魅力这么大,看来近两年别克再次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排在第二第三位是东风日产一汽丰田两个日系品牌,以日系车在国内的影响力,它们排在这个位置也无可非议。

但广汽菲克JEEP的排名有点让人不解,毕竟它目前的终端销量并不乐观,而且品牌力以及产品质量也不尽如人意,居然还能排在了第四名。而更让人看不懂的是宝沃居然也能上榜,作为一个已经边缘化的品牌,还能进入榜单的前十,究竟是哪些车主给它的好评呢?看来买这车的还都是真爱粉啊!

此外,在国内销量很猛的一汽-大众本次却没有上榜,这又是什么原因呢?难道买了它的车大伙都后悔了吗?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自主品牌上榜的依旧不多,其中广汽传祺位列自主第一位,力压长安汽车、吉利汽车、长城汽车等品牌。尤其是全新传祺GS4上市后,其销量明显呈现了一个上升的趋势,未来值得期待!

最后说了这么多,笔者想问一下大家:面对这么一份争议颇多的榜单,你们觉得可信度有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