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朗逸低调来袭,内饰升级,大爷还是那个大爷

2020年10月16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

朗逸作为大众最畅销的A级车在大众汽车市场中的地位是无与伦比的。虽然经常是冠军销量,但自从第十四代轩逸上市远远将朗逸甩开之后,大众奋起直追,马不停蹄推出了2021款朗逸。新车从多方面进行升级,造型和新帕的相似度进一步提升,或许这样会带来更火爆的销量。

外观方面,新款朗逸车头更加扁平化设计,中网采用了多条横幅镀铬饰条格栅,前大灯融入了日行灯非常亮眼。这些都是细节上的变化,而重量级的变化是轴距增长了78MM,内部空间有着明显优势。

车身侧面保留了经典的设计语言,由于车身和轴距加长,但看起来比19版更大气,运动元素虽然不够强劲,但作为家庭代步车绝对给面子。

车尾变化很小,尤其是尾灯没有什么新颖之处,排气筒设计了贯穿式装饰的扁口排气筒,比19款时尚了很多。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变化较大,除了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中控屏外,传统物理按键和收音机等古董全部取消,钢琴烤漆等比较高级的饰板出现在内饰上。不过仪表盘仍然保留了半液晶半机械的风格。而配置上除了顶配之外取消了倒车影像和巡航系统,不够厚道。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依旧搭载1.4T和1.5L两台发动机,前者为150马力/250牛米,后者为113马力/145牛米,传动匹配5MT/6AT/7DC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是非常家庭代步的标配。

总结:2021款朗逸的指导售价为11.29-15.89万元,比19款贵了一个档次,虽然大众对此信心满满,但由于轩逸的力压一头的强势,朗逸这样做是否是为轩逸让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