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洗刷低端形象,这回要做个精致好猫!

2020年10月16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

传统行业被政策逐渐勒紧了脖子,欧拉这个品牌作为长城旗下主攻新能源的尖兵,集团内地位水涨船高。光靠黑猫、白猫在6、7、8万价位折腾肯定是不够。至于欧拉iQ?销量都快挂零了不提也罢,至少光一个外形就让笔者接受不能。

目前长城自己在电池、电机等方面已颇有成果,加之政策重压使得欧拉必须向上。其第一阶段成果应该就是好猫,别看尺寸不大,车长只有四米二多点显得10.5-14.5万定价很高,但车展上笔者看过实车后只觉得,对一款精致小车来说,这个价位完全没毛病。

内饰无论设计、用料、做工、质感都是远超黑猫、白猫这俩前辈的水准,车不大但设计得当,后排乘坐空间相当可以也算是欧拉猫系列的优良传统了。但同时又取舍得当,电机143马力虽然说不上大,但也足够驱动1.5吨的好猫跑出150km时速,可以安心上高速。而两种电池配置,也分别提供401km和501km的续航,相当可以。

同时除了最低配的入门车型,其余配置均非常给力,并且上市后还会有“智能自动驾驶辅助”和“舒享座舱”这两款选装包可供选择。可见这是要摆脱欧拉品牌低端廉价的形象,做一个有品又有料的好猫。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