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四款国产纯电动SUV,续航均达500KM,谁能突围?

2020年10月16日 11:52:02
分享到:
来源:

新能源汽车成为主流只是时间问题。而现在新能源汽车到底发展到什么水平呢?从续航里程和动力等方面有多大改观。下面我们介绍几款新能源名车,以飨大家。

1、 小鹏汽车G3

小鹏汽车是一个新品牌,但其实力并不弱。这款G3是小鹏汽车第一批量产车,定位于紧凑级SUV。从外观方面来看,G3还是有着很高颜值的,最起码富有豪车的气质。外观语言方面,车头有些像保时捷卡宴,线面流畅圆润,光剑式头灯、车顶360°摄像头、钻石尾灯等个性化的风格让这款车对青年人很有磁力。不过,新能源销量好不好与续航里程有很大关系,至于外观内饰倒还在其次,因为续航采用硬核。

小鹏G3的内饰非常简约,一块自适应悬浮式平板液晶触控屏概括了几乎所有的科技配置,液晶仪表盘等这些对于想买新能源的消费者来说不是重点。小鹏G3的续航里程可达到460/520 km,而14.68-19.98万元的售价也比较亲民。

2、比亚迪唐新能源版本

比亚迪唐新能源在外观颜值方面和燃油版变化不大,但中网采用了矩阵小矩形镀铬块区别于燃油版的龙脸造型,此外轮圈采用熏黑处理也是其专属配置。

内饰方面,双辐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屏悬浮液晶式,分层式中控台等都和燃油版一致。续航方面,比亚迪唐EV能实现505 km和565 km的续航能力,而高性能版本百公里加速度仅需4.4秒。不过,比亚迪唐EV的售价区间为27.95-31.48万元,作为国产车,虽然插电和纯电动都有比较高的价位,而比亚迪唐EV如此放肆价位,也是一个明显的短板。

2、 红旗E-HS9

如今的红旗已经今非昔比,像这款纯电动的国产"库里南"虽然售价高达55-75万元,但仍有很好的口碑和不错的销量。红旗E-HS9的颜值没啥说的,非常宏伟大气,尤其是"高山流水中流砥柱"设计语言和抽象了的红旗logo及长大车身(超过5米,轴距超3米)都让喜欢豪华大气的国人对这款车沾沾自喜。

这内饰一点也不输奔驰S级或劳斯莱斯宾利等顶级豪华车,这也是红旗E-HS9底气如此之足的原因。不过,作为新能源汽车,红旗E-HS9的巡航历程并不是特别出众,拥有460km和510km两个版本的续航版本并没有太多惊人表现,不过,像如此庞大的车身,这样的巡航历程也是值得表扬的了。

3、 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

北汽新能源早就在市场上风靡一时,但很可惜,并没有把控市场。这款命名奇怪的ARCFOX αT定位中型SUV,其外观颜值和小鹏G3风格接近。前脸采用了凹面造型、曜黑的悬浮式车顶、锋利的腰线都让这款车充满动力时尚。

内饰方面的做工和用料都很扎实。科技配置方面实现了四屏联动,手势、声纹、语言、人脸识别等技术。续航方面,拥有480km、600km和653km三个版,相比于25.00-33.00万元的售价,似乎太高。但考虑到其采用了麦格纳制造标准体系做背书,品控非常可靠,这样的价位还不算太离谱。

总结:新能源汽车最大的瓶颈还是续航和充电,虽然如今的新能源汽车比起过去要强太多,但这两方面相比于燃油车仍有较大的软肋。反过来,如果技术难题克服了,谁还买燃油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