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版途岳?大众Taos轴距加长10毫米,搭载国人羡慕的8AT !

2020年10月16日 12:05: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大众品牌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大众Taos的官图,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上属于紧凑型SUV车型。其长宽高为分4465/1842/1636mm。从数据上看,新车可视作北美版的大众途岳,且相较于国产版途岳2680毫米的轴距,北美版车型这次还增长了10毫米。

作为北美版途岳,全新大众Taos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在前脸造型方面有着较大的改动。中网部分,独特的单辐条配合发光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尾门下方的Taos铭牌 ,搭配造型独特的排气设计,也勾勒出了精致感。综合来说,整体造型差异不大。

内饰设计上,新款车型同样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观感较为简洁。中控上方8英寸的中控大屏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标配双色座椅,整体布局与国产版途岳基本一致。此外,新款车型还配备了IQ.DRIVE驾驶辅助系统,且将作为选配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49牛米,数据上看,与国内版途岳1.4T 280车型相当,并将推出四驱版。在传动系统方面,四驱版与国内版途岳一致,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两驱版则将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这也将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体验。

随着大众Taos官图的正式发布,相信很快也将在北美地区展开销售。目前,大众集团在国内市场上已经推出了13款SUV车型,按照这个趋势来看,大众Taos在未来也将有很大可能会国产。一直以来,“加长”是中国地区独有的传统,如果未来大众Taos能在现有轴距的基础上再进行加长的话,势必将会带更为可观的空间表现和更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