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奔驰新款V级长轴距版,动力升级效果立竿见影

2020年10月16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高端MPV在国内一直是个很特殊的存在,购买这种车的消费者,需求是多层面的。在商用领域,品牌影响力以及车辆自带的标签属性,在你出息商务场合时绝对是最有利的一张名片。从家用角度来讲,消费者还希望拥有出色的舒适性,做一款称职的“保姆车”,这也是为什么丰田埃尔法至今在市场中热销的原因,因为它很好地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不过在国内混得风生水起的丰田埃尔法也并非没有对手,奔驰V级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凭借“三叉星”品牌带来的影响力加持和强大的产品力,奔驰V级一直被视作埃尔法的劲敌。就在结束不久的北京车展上,奔驰新款V级正式上市,新车本次针对动力部分进行了大幅升级,细节也进行了不少优化,还加入了最新版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来提升智能网联体验,亮点还真不少。那么从实际体验出发,奔驰新款V级的表现到底如何呢?

动力升级是重中之重,更换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增配空气悬架,带来的乘坐感受提升立竿见影

小结:

奔驰新款V级本次针对动力部分的升级收效十分明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应用,让车辆的动力系统运转更高效,还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而且在消费者看来,将变速箱升级为奔驰家族主流款式,正式大家所期待的。此外,奔驰新款V级本次全系增配空气悬架,让新车的行驶质感明显提升,与老款相比带来的变化显而易见。

配置升级后很好地迎合了当下时代,针对部分功能还进行了更多细化扩展

小结:

奔驰新款V级本次针对配置的升级,将更多实用的配置进一步下放,例如带加热/制冷的杯架、主动制动等配置入门车型也能享受了,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此外,新车还换装了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在现如今这个强调智能网联的时代,奔驰新款V级的升级很好地迎合了主流。

依然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车型,储物空间相比老款更丰富

奔驰新款V级的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长轴距版车型的车身长度相比老款长了30mm,其实奔驰新款V级的车身尺寸本来就已经非常出色,车内空间对它来讲不是问题,我们本次试驾的是顶配V 260 L长轴距豪华版。

奔驰新款V级车内的储物格非常丰富,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都提供独立杯架,第二排座椅侧面还设计了隐藏式杯架,内侧还设计了私密储物槽,整体空间利用率很高。

小结:

奔驰新款V级的空间表现非常抢眼,车内整体空间利用率很高,尤其长轴距版的车内空间堪称奢侈,标轴版车型其实也足够用了,可灵活调节的车内座椅还可进一步灵活掌握空间。

迈巴赫风格与AMG风格任你选

内饰带来更多具有实用性的结构调整

小结:

奔驰新款V级本次在设计方面的变化很有新意,通过AMG和迈巴赫两种风格不仅进一步区分了两种版本车型的独特风格,也能通过高端品牌带来的影响力来提升消费者心理感受,这种手法在刚上市不久的新款E级上也出现过。至于内饰部分,奔驰新款V级更多是针对细节进行了优化,例如进一步突出年轻化风格,第二排头等舱座椅把手的优化还扩展出了更多储物空间,非常实用。

写在最后:

奔驰新款V级本次带来了不少非常务实的升级,在更换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空气悬架之后,新车的动态驾驶感受和乘坐感受的提升非常明显,更具高级感。最新版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应用,让奔驰新款V级更好地迎合了当下主流,并且新车还将部分配置下放到了入门车型上,这些实用的升级对于奔驰新款V级产品力的提升显而易见,也是消费者希望看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