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干掉揽胜的吉普终于出生了!大瓦格尼渲染图气场太强

2020年10月16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有一家外媒绘制了一张Jeep大瓦格尼Trackhawk版本的渲染图,将这款全尺寸SUV的高性能版本的形态完整地展现出来。

外观在标准版的基础上,让前脸的七孔格栅采用了更多的黑色装饰,头灯和中网下方也有额外的开口辅助散热。而贯穿式进气口改为更具运动感的三段式造型,并加入了黑色前唇。侧面采用了黑色的后视镜壳,同时前翼子板上带有散热开口,前门下方的字标也改为黑色字体。轮圈的尺寸更大更具运动感,内部则为打孔盘和黄色卡钳,并且底盘高度进一步降低。虽然尾部尚无渲染图,但估计也会采用熏黑灯组以及底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

至于动力,Trackhawk版本当然会搭载6.2L机械增压HEMI V8发动机,与地狱猫同款,马力可以超过700匹。虽然目前官方尚无相应信息,但是鉴于大切诺基以及杜兰戈都有马力700+的高性能版本,并且全尺寸市场有AMG GLS63和X7 M50i这样的老角色,所以意图冲击高端的Jeep推出Trackhawk版本也属于意料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