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版飞度正式亮相!起了个你绝对想不到的昵称

2020年10月16日 15:05:02
分享到:
来源:

​汽车的名称越来越“不走寻常路”

“大狗”、“白猫”以及“坦克”等

这些看似奇特的名号

却能够很轻易的被我们记住

最近

本田有一款新车型

它不仅长得可爱

就连名字也同样如此

出来吧

“来福酱”

10月15日,东风本田LIFE正式亮相,并且官方公布了其昵称——来福酱,听起来相当的可爱,作为飞度的“姊妹车型”,LIFE整体的外观设计与飞度保持一致,但按照一贯的调性,东风本田一向走的时候运动风格,这在LIFE上也同样体现。细节处,LIFE的包围位置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尾灯经过了熏黑处理,后包围两侧带有类似于导风槽的装饰,配合上下方黑色的扰流器,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其余的内饰设计以及动力系统与飞度保持一种,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据悉,新车将在12月正式上市。总的来看,LIFE除了在外观上更为运动以外,与飞度基本相同,不过,官方为其起的昵称“来福酱”,还是相当的新颖。

Lucid今天宣布了旗下首款轿车Lucid Air的售价,其起售价为77400美元(约合人民币51.9万元),共有4个配置,除了上述的入门版本以外,其余的售价分别为Air Touring售价为9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3.7万元),续航里程为653km;Air Grand Edition售价为13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93.3万元),续航里程为823km;Air Dream Edition售价为16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3.4万元),该版本有着超强的性能,电动机马力高达1080Ps,0—96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5s。从价格以及定位上,Lucid Air都与特斯拉Model S相当的重合,而Lucid Air作为新产品,在各项指标上也都相比于Model S有优势,超强的加速、超高的续航里程等,都是作为一台电动车的最大优势,最后,我只能说,特斯拉Model S你有危险了!

近日,讴歌全新MDX原型车官图正式发布,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全新讴歌MDX整体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其设计语言采用了讴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RDX以及TLX等车型相类似。前脸标志性的大面积菱形中网,配合上锋利的前大灯,营造出极强的攻击性,并且,发动机盖上有一定的隆起,还带有几条粗壮的线条,力量感十足。车侧线条较为复杂,标配21英寸的轮圈气势十足,也带有一定的运动感。尾部设计以简洁为主,扁平化的尾灯符合当下的设计主流,下方配有方形的双边单出排气口。内饰部分,全新MDX配备了两块12.3英寸显示屏,并且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高品质材料,其中包括Milano真皮、经过抛光处理的铝饰板等,整体看上去相当的高级。动力部分,全新MDX搭载了3.5L V6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是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而在Type S版本上,搭载了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355Ps,最大扭矩480N·m。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初正式开售。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宝马M3旅行版车型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在前脸部分的设计与全新M3保持了一致,硕大的中网依旧能在M3旅行版上看见,并且内部采用了较为粗壮的横向格栅造型,车侧能够很明显的看出其旅行车的身份,尽管如此,M3旅行版搭配了尺寸较大的轮圈,整体的视觉观感还是相当的低矮、动感。尾部尾灯的造型设计与M3几乎一致,“L型”的尾灯组立体感相当强,下方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两侧排气之间的间隔较短,符合高性能车的调性。动力部分,M3旅行版预计会与M3相同,均搭载3.0T 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最大扭矩650N·m,0—96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8s。作为旅行版本,毫无疑问,相比于轿车版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实用性上,超强的装载能力是M3旅行版所能给到你的,因此,他会不会是你性能、实用双兼顾的选择呢?(图源于motor1)

近日,三菱官方发布了全新奕歌的官图,新车的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相类似,但在细节处做出了相对应的调整。前脸部分,全新奕歌采用了三菱标志性的Dynamic Shield设计,经过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配合上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车侧位置,全新奕歌依旧是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尾部微微抬高营造出向前俯冲的效果,具有一定的动感,尾部主要的变化在于后窗,后窗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同时,尾翼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内饰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无太多亮点之处,但新增的黑色以及银色饰板,使得内饰看上去不显单调。动力方面,全新奕歌依旧是搭载1.5T发动机,在部分地区,还将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透露,Model Y 7座版车型将会在下个月进行投产,首批Model Y将在12月交付。在售价上,7座相比于5座版本在价格上要高出3000美元。目前关于Model Y的第三排座椅的布局还不确定,有人说特斯拉不走寻常路,第三排座椅将采用反向安装,这样的布局虽说能够解决一定空间上的问题,但由于与常规的乘坐体验相反,因此,乘坐舒适性相信会非常的糟糕,而如果使用常规的7座布局,以Model Y的尺寸来看,第三排乘坐空间会相当的压抑。总的来看,针对Model Y的第三排座椅,更多的只能做一个短距离的应急使用,真正的实用性、舒适性你也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近日,我们从斯巴鲁官网获悉,旗下的新款Levorg正式上市销售,其价格区间为3102000——409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为19.8—26.1万元。Levorg虽然是作为旅行车,但在性能这块,Levorg也同样兼顾,并且,在外观部分,新款Levorg首次采用了最新的“BOLDER”设计理念,前脸六边形的中网,配合上两侧锋利的大灯设计,下方搭配了运动的包围,整体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在车身配色上,作为特别的是在STI Sport上,其配备了专属的“拉力蓝”,这放在一台旅行车上相当的特别。在配置上,新款Levorg全系标配了最新一代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另外,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高级驾驶支持系统,通过3D高精度地图数据以及GPS卫星“Michibiki”等信息支持,在理想状态下,能够实现完全自动安全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