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UR-V,新中产,没错!是一致的

2020年10月16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

有实力的人,从来不会放弃对事物品质的追求

这是一种态度

而作为出行的重要伙伴--车辆,从品牌到品质,一样都不能随意

东风本田的旗舰车型UR-V,就是其中的代表

那一抹间乎于绿色与灰色,尾部带有贯穿式尾灯设计的大型SUV,在日光的照射下,呈现出光与影的折射,你会默默心想:这个车真的好看。

当然,UR-V不仅仅只是颜值超高,对于内部舒适配置与行驶品质也有当家旗舰的风范。座椅的软硬适中、HUD抬头显示、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

还有,2.0T+9AT动力组合,一款四驱车型能够做到后排地面全平所展示的空间与舒适度,以及近90°可以最大开启的后门,与行驶中优秀的NVH表现,都会让你感到,一款大五座SUV原来可以做成这样。

关于产品的优势,我在这里就不多说,喜欢的朋友真的可以当地4S店认真体验一下产品,这绝对是4口之家,不论日常通勤还是假期出游的绝佳选择。而今天我们要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看UR-V要传递给我们的新价值。

符合“新中产”的产品定义

10月11日,在著名经济学者管清友、东风Honda全新UR-V的领衔之下,一场不一样的汽车沟通会——新中产沙龙在广州正式开启。

现场当晚,管清友就与东风Honda代表、媒体以及全新UR-V的车主们一起,就当下日益升级的中美博弈升级,对企业的科技创新以及个人投资选择,进行了更多有价值的讨论和思考。不难发现:“新中产”与“科技创新”,就是这次沟通会的两大关键词。

值得注意的是,东风本田把本次沟通会称为“新中产沙龙”。按照解析,沙龙,最早源于意大利单词“Salotto”,是指上层人物自发相聚的社交场所。而这,其实就足以表明了东风本田对全新UR-V目标人群的定位——新中产。契合消费升级的行业趋势,新中产,毫无疑问是市场上正高速崛起的细分领域。

不过,在拥有丰富物质、强大实力的新中产眼中,汽车往往被赋予了更多的定义和想象。其并不仅是A点到B点的通勤工具,更是身份的象征,更需要提供应有的品质感和尊贵感。而对准新中产领域的全新UR-V,就是切中如此需求来作出提升。

像是更霸气精致的外观设计、融合更大量高级材质的车厢质感、更丰富的科技配置、更齐全更高体验的主动驾驶系统、更高品质的行驶质感,乃至依然同级领先的乘坐舒适性等等,都足以体现出全新UR-V对品质感、对新中产细分领域的诚意和实力。

“科技创新”,实现复苏后的品牌突围

而第二个关键词,就是“科技创新”。

受多方面影响的2020年上半年车市,绝对是各个车企都不可忽视的时间节点。但正如危机的字面意思,“危”中往往就存在“机”。能否寻找机遇,其实才是车企在市场危机中的更深意义。而在这次沟通会上,东风本田就明确表示其对未来市场格局的剖析。

正如东风本田所言:目前经济大环境错综复杂,想要把握先机、赢得更复杂的各种挑战,唯有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而科技创新,就是企业强大的关键。因此,搭载了Honda SENSING等本田核心技术、瞄准全新消费升级板块的全新UR-V,就是东风本田全新战略布局的核心旗舰车型。

不过,全新UR-V也只是东风本田吹响复苏号角、布局全新战略的车型之一。

事实上,在刚刚过去的几个月内,东风本田就连续发布了全新UR-V、新CR-V、思域Hatchback、享域HEV等等新车,当然还有即将发布的全新LIFE。切中科技新风口、年轻化新风口,实现产品矩阵的全面发力、多点突破。不得不说,不论是产品推新还是市场表现,东风本田都呈现出了市场中少有的凶悍复苏势头。

知行点评

会后,知行君与一位同行交流,今年上半年整体经济形势不佳,中期虽有回暖,但是要赶超2019年的业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从目前的状态来看,东风本田完成甚至超越去年的量应该问题不大。

根据简报,东风本田在9月份销量达到9.5万辆,同比增长22.6%,连续第3个月交出同比增长的成绩单。目前1-9月,终端销量已经恢复到529130辆,达到去年同期94.1%。

是什么让一个年初身处最不明朗区域的车企在后期销量反弹中如此后劲十足?东风本田的经营秘籍确实值得学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