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和配置升级,美国特斯拉官网上线Model 3改款车型

2020年10月16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时间16日,特斯拉美国官网正式上线了Model 3的改款车型。作为目前最为特斯拉赚钱的“奶牛”车型,特斯拉这次对Model 3的一些改进可谓相当厚道,包括双层玻璃、标配电尾门以及一些续航和动力上的提升等等。很快,我们就能看到国内的同步更新。

外观升级变动:

1,全车镀铬装饰黑化,包括侧面车窗饰条、车门把手和侧转向灯;

2,增配双层玻璃,有效提升车内隔音表现;

3,全系增配电动尾门,档次感进一步升级;

4,Performance性能版换装新的轮毂造型,与其他两款车型加大区别。

内饰部分,新款Model 3对中控台储物格区域做了重新设计,分区和开打方式更合理,顶部还加入了防滑垫。

动力系统升级:

1,EPA续航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从 250 英里(约 402 公里)提升至 263 英里(约 423 公里);

2,EPA续航Model 3双电机长续航版从 322 英里(约 518 公里)提升至 353 英里(约 568 公里);

3,EPA续航Model 3高性能版从 299 英里(约 481 公里)升级至 315 英里(约 507 公里);

此外加速能力上新车也略有提升,双电机长续航版从 4.4s 提升至 4.2s ,高性能版从 3.2s 提升至 3.1s。

以上信息以特斯拉美国官网为来源,国内特斯拉Model 3改款的提升变化以实际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