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特斯拉要出7座SUV,但要多花2万块

2020年10月16日 16:08:02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多了两个座椅就贵2万元,特斯拉Model Y 7座版要来

近日我们从网上得到消息,特斯拉Model Y 7座版将在11月份投产。从特斯拉海外官网看,Model Y的7座版比5座版贵了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目前Model Y两款不同配置车型价格分别为43690美元(约合人民币29.40万元)和53690美元(约合人民币36.13万元)。尺寸上,Model Y空间比Model 3大出不少,但根据之前曝光的Model Y 7座版谍照看,第三排座椅空间并没有那么大。动力部分,Model Y在海外有性能版和长续航两个版本,续航分别是468km和508km。(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价格不变/全系增负离子净化器,新款路虎揽胜变了啥

10月16日,新款路虎揽胜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22.5-321.3万元。价格以及造型方面没什么变化,配置方面比老款更丰富。其中传世加长经典版标配座椅加热、电动门吸和电动感应式尾门、英国之宝高级音响系统,并且新增车道保持、盲点辅助功能。SVA耀夜运动版采用SV黑色套件,SVA巅峰创世加长版加入很多定制设计元素。此外,新车还增加带PM2.5过滤功能的负离子净化器。动力部分提供3.0升发动机+48V轻混以及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 新增海风蓝车漆,新款宝骏510把配置升级了

新款宝骏510官图正式发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并且之后还将新增一款CVT畅享型。具体来看,新款宝骏510增加海风蓝车漆、蓝黑内饰配色,提供10.25英寸中控屏选装,很多车型升级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全景天窗等配置。安全方面也可圈可点,采用高强度框架式车身结构设计,整车高强钢占比超过55%,配备前排正面双气囊和侧气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动力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CVT或6MT变速箱。

[新车] 想买硬派SUV的又多个选择,全新五十铃mu-X即将发布

全新五十铃mu-X将在10月28日正式发布,在这之前先来看看它的预告图。新一代车型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全新设计的LED日行灯,比现款要个性。车身侧面变化明显,采用了标志性隐藏D柱设计,车尾对灯组进行了调整。这款硬派SUV和皮卡车D-MAX同平台打造,前脸设计应该会有相似的地方,更偏向粗犷风格,采用全新样式前包围。动力搭载3.0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还将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