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年奔驰S350四驱144万 如今残值比1.5T奔驰C还低 你会选哪个?

2020年10月16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

要说十年时间对于一个人来说看似很长,但对于豪华车来说,也仅仅一代车的时间。当年一台奔驰S350L 4Matic四驱V6豪华车,裸车指导价要144.8万,上牌后的价格超过157万。没想到仅仅换了一代车后,这款当年的高配奔驰S级车的价格就下跌到了29.3万。

29.3万是什么概念呢,2021款奔驰C200L最低配厂商指导价30.78万,要知道今天的奔驰C级,无论是C200还是C260,标准配备都是一台1.5T发动机。而当年的奔驰S350L是配备的3.5L V6自吸发动机。

奔驰C200采用的是前置后驱驱动方式,前后悬架都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而奔驰S350L4Matic采用的全时四驱和前后主动空气悬架。

安全配置方面,C200L拥有主动刹车系统,而奔驰S350L则拥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夜视系统。气囊方面,奔驰S350比C200L多出了一个后排侧气囊。

最低配的奔驰C200L没有雷达和驾驶辅助影响功能,十年前的奔驰S350L则有前后气囊和倒车影像。C200L有发动机启停功能,远程启动。奔驰S350L则有可变空气悬挂、全景天窗、电动吸合门、电动后备箱、无钥匙进入。

舒适性配置方面,奔驰S350L多出了前后排座椅加热和通风,以及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靠背调节。

多媒体配置方面,奔驰C200L多出了道路呼救、CarPlay/CarLife以及语音控制功能、前后排三个USB接口。而10年前的奔驰S350L则多出了GPS导航和中控液晶屏分屏显示功能、后排液晶屏级车载电视功能。

今天的奔驰C200L有自动LED大灯,而奔驰S350L则是自动氙气大灯,还多出来转向头灯、车前雾灯、大灯清洗功能。此外奔驰S350L还多出了后排及后挡风遮阳帘,后排独立空调等功能。

白希文总结:两款车相差10年,很明显奔驰S350L除了人机多媒体功能上有所欠缺,其他方面全面领先。后期是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四驱系统、空气悬挂,都是今天花钱也买不到的配置。即便是今天售卖的奔驰S350L,也已经取消了四驱系统。

如果你有29万的购车预算,你会选择全新一代的奔驰C200L乞丐版,还是选择2010年上牌的四驱奔驰S350L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