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瑞虎8 PLUS上市,哪款车型最值得入手?

2020年10月16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

10月15日,奇瑞汽车瑞虎SUV家族迎来全新成员,全新SUV车型瑞虎8 PLUS完成上市,起售价格为12.49万元,定位比现款瑞虎8稍高一些,未来也将于现款瑞虎8同堂销售。

那么瑞虎8 PLUS对比现款瑞虎8来说,都在那些方面进行了升级?哪个版本的车型更值得入手呢?

我们接下来就详细聊聊。

内饰外观换新,三大件小幅升级

对比瑞虎8来说,瑞虎8 PLUS的关键变化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

首先从外观来看,瑞虎8 PLUS使用奇瑞最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向全新一代瑞虎7靠拢,大尺寸多边形前中网设计配合点阵式元素造型,对比瑞虎8的虎啸式中网,看上去更加深邃且更有气势;前后灯组全部换新,尾部并没有继续使用贯穿式设计,内部结构使用的垂直灯带,点亮之后辨识度很高。

其次在内饰方面,瑞虎8 PLUS使用了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相结合,豪华感和科技感有所提升,也首次使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豪华氛围;瑞虎8 PLUS搭载了LION 4.0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首次引入智能助手"小奇"的虚拟形象。

至于空间方面,瑞虎8 PLUS只是比瑞虎8增长了22mm,内部空间基本没有变化,同样支持5座、6座和7座三种座椅布局;而动力上,搭载的也是与瑞虎8同款的1.6T+7DCT动力组合,值得注意的是,瑞虎8 PLUS新增了1.5T 48V混动车型选择。

最后,瑞虎8 PLUS的价格整体要比现款瑞虎8更贵上一些,起步价格已经达到12.49万元,不过考虑到目前官方提供订车8000元现金礼的购车优惠政策,减免之后,实际上是要比现款瑞虎8 1.6T版本车型11.99万元起步价更低的,所以赶上这波福利政策购车,还是挺不错的选择。

哪个版本更值得入手?

从瑞虎8 PLUS内部来看,目前提供1.5T +48V混动,和5款1.6T版本车型可供选择,对比1.6T这5款车型来看,其中售价13.99万元的290 TGDI 自动豪享版最值得入手。

因为对比13.19万元的290 TGDI 自动豪情版来看,多拿8000元,配置上得到了明显提升,比如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全速域的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等等;而对比14.99万元的290 TGDI 自动豪耀版,只是多出了前排座椅通风、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等配置,价格却贵出了1万元。

所以,售价13.99万元的290 TGDI 自动豪享版的性价比更高,相对来说更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