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月SUV销量总榜出炉!精品家用SUV就选这4款

2020年10月16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中国乘联会正式发布了9月份及1-9月SUV总销量榜单,究竟哪些SUV车型在9月份异军突起,又有哪些车型名落孙山?9月作为“金九银十”的关键一月,哪些SUV车型在9月销量更好?(以下数据均来自:乘联会)

从乘联会公布数据可知,9月份SUV销量87.6万辆,同比增长8.5%,环比增长11.9%;累计销量596.4万辆,同比下降7.3%。因此,在旺季时刻,SUV汽车销量在9月份获得了同比-环比双增长。那么,有哪些SUV销量表现最为出色?作为消费者,应该如何去选择爱车?今天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吧。

第一名:哈弗H6

1-9月销量:203988辆

毫无悬念,第三代哈弗H6在8月正式换代完成之后,在9月份卖出了39168辆,同比增长27.5%,获得了88个SUV销量冠军。而1-9月总销量为203988辆,虽然同比下降16%,但是并不影响它在总销量-单月销量榜中斩获“双冠”的事实。毫无疑问,销量成绩,这是消费者对哈弗H6最好的认可。

哈弗H6凭什么成为家用SUV神车?笔者认为,能够多年获得市场认可,最重要的是产品本身,耐用品质,安全车身、实用空间,强劲的动力等等。哈弗H6轴距长为2738mm,动力提供1.5T、2.0T选择,因此在综合性方面,13万元左右,它是最理想的选择车型,你同意吗?

第二名:长安CS75系列

1-9月销量:175016辆

能够与哈弗H6分庭抗礼的自主品牌同级车型,长安CS75名副其实。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长安CS75在9月份卖出了25180辆,1-9月总销量为175016辆,同比增长61.8%,位居总销量排行榜第二名,9月销量榜第三名。如果你考虑购买一款12-13万元左右的高品质、高颜值SUV,长安CS75是不错的参考车型。

尤其是长安CS75 PLUS版本车型,不仅颜值出色,车身轴距也达到了2710mm,后排空间表现自然不差。动力方面,也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选择。动力分别输出131kW和171kW。依然普通家庭用车需求,不管哪种动力,都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因此说,12-13万元左右,长安CS75系列是一款值得推荐购买的家用SUV。

第三名:本田CR-V

1-9月销量:152187辆

最让人意料的是本田CR-V,它能够赢得消费者认可,是情理之中的事,但是9月卖出了27447辆,位居销量榜第二名;1-9月总销量为152187辆,位居总销量榜第三名,却非常令人意外。为什么?按理说,10-15万元的哈弗H6长安CS75系列才符合消费群体最大化,而本田CR-V新车落地价基本在20万左右,因此,它能够卖得那么好,一定有原因可寻。

追其原因,无外乎以下几点,如出色的机械做工,极高的保值率,宽敞的空间乘坐体验,还有非常良好驾驶体验,对比某些合资SUV,本田CR-V的做法极其明智。再回归到消费者角度,他们的需求无外乎是以上几点,你同意吗?

第四名:博越

1-9月销量:142378辆

吉利博越的销量表现一直不错,在今年9月份,其卖出了17513辆,位居9月销量榜第七名,而1-9月总销量为142378辆,位居总销量榜第四名。对比去年1-9月总销量,博越今年获得了同比增长13.8%,表现非常出色。

博越动力方面,提供了1.5T、1.8T和2.0L三种动力选择,作为一款家用SUV,动力方面,博越提供涡轮增压和自吸发动机选择,在人性化考虑方面,做得还不错。根据笔者调查发现,喜欢博越的消费者,主要是被其高颜值、优异的底盘及出色的空间所吸引。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不如到当地4S店试驾一番。

写到最后:9月份SUV及1-9月总销量出炉,上面各大车型的排名,总体上变化不大,不管是前五或前十的车型,都在各自的排位中上下浮动。如果你打算购买一款家用SUV,建议根据排行榜单车型参考选择,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