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汉兰达国内实车图:能看

2020年10月16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

丰田在我国市场表现有多嚣张,从丰田雷克萨斯的销量就能看得出,就说刚刚过去的9月份吧,数据显示,丰田在华终端销售达17.94万辆,同比增长25.3%,同时再次创下了丰田历史单月销量的新高,雷克萨斯就更不用多说了,毫无疑问,是中国销量最高的进口汽车品牌。

提及丰田,最广为大家所熟悉的应该是汉兰达了,毕竟也是中级SUV的标杆级产品了,从国产上市以来,十多年的时间,在华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0万辆了。这不,前段时间,汉兰达的百万纪念版已经正式上市了,接下来便会"割韭菜"了。

而我们众所周知的是,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已经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外观造型变化确实非常大,那么接下来期待的就是新车的国产了,有望明年上市。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了解,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汉兰达的实车图,这也是首次国内曝光,我们来看看。

整体来看,新车还是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原汁原味固然是好,只是丰田汉兰达经过换代大改之后,已然是面目全非,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接受,对于这个造型也是颇有争议,但死忠粉儿依然认为非常香。

不过,对于丰田而言,汉兰达的换代一定是升级优化之后的产物,所以排除造型方面,新车的配置以及用料上都会有提升。此外,动力上,在燃油车的基础之上,还将会增加混动版车型,参考海外版本,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

写在最后:看到了新一代汉兰达的实车之后,只能说新车的外观,能看,谁让人家顶着汉兰达的头衔呢,所以我相信,真香永远不会缺席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