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Model 3贵,大众ID.3海外公布价格,哪来的底气?

2020年10月16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大众 ID.3 在欧洲上市,英国大众近日公布 ID.3 电动车的售价,目前的入门规格 ID.3 Life 的售价为 29,990 英镑 (汇率换算约人民币26万),售价包含政府购买新电动车补助额,ID.3 Life 预计将于 2021 年交车。

大众 ID.3 全车系有 7 款售价编成,售价介于 29,990 英镑至 39,290 英镑,入门车型 ID.3 Life 提供最大 201 匹马力的输出,并拥有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 7.3 秒的直线加速表现,电池配备 58kWh 的容量,续航里程约为 420 公里,另外,高规格版本备配 77kWh 电池,续航里程约为 540 公里。

搭配 10 吋中央触控荧幕与 Hello ID.语音控制系统

配备方面,延续 ID.3 发表以来所沟通的全新座舱界面与先进主动安全科技,英国市场所推出的 7 款 ID.3 车型,全数标配 ACC 主动车距维持控制系统及车道维持辅助,同时,LED 头灯与倒车雷达等配备也是标准配备,另外,座舱采用 10 吋中央触控荧幕,并可支援 大众 最新的 Hello ID.语音控制系统,让使用体验更贴近科技环保车氛围。

大众 ID.3 上市的 7 种车型中,ID.3 Life 将成为许多人考虑购买的入门电动车型,英国 大众 电动车产品经理说道,现阶段在英国以不到 3 万英镑的价格推出入门车型 ID.3,未来计划提供中型电池搭配 ID.3,以提供更好的续航里程。大众 ID.3 全车系 7 车型将于 10 月 22 日开放订购,原厂预计 11 月开始交车给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