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50公里,零百加速8秒内,雷诺Megane Vision概念车发布

2020年10月16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雷诺新任CEO首次公开亮相的同时就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不知道这第一把火能不能照亮雷诺Megane Vision的前景。近日,邦老师从外媒渠道获悉,雷诺在早前的eWays活动上正式发布了Megane Vision概念车,基于CMF-EV平台(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开发)的首款车型,它的表现引起了广泛关注。

外观方面,雷诺Megane Vision的前脸造型极具科幻色彩,采用了新能源车特有的封闭式格栅设计,贯穿式的LED灯带与中央LOGO处相连接,配合保险杠棱线和型面打造出的光影效果,为车头带来了丰富的层次感。

来到车身侧面,能够明显的看出它使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悬浮式车顶采用了金色的渐变配色。自B柱往后的下压造型,展现出了蓄势待发的姿态。

此外,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辋的加入为车辆风阻系数提供了不小助力。尺寸方面,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10/1800/150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与车头呈呼应关系。值得一提的是,尾灯组内部光源呈垂直造型,是非常少见的一种灯光布置,夜晚点亮后具备很强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雷诺Megane Vision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的电动机,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秒内,目前新车采用前轮驱动模式,后续将有四驱版车型可选。

续航方面,新车配备60千瓦时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50公里,直流快速充电高达130千瓦(30分钟可补充200公里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