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款量产的氢燃料电池轿车将于12月亮相,外观与概念车相似

2020年10月16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

据外媒报道,丰田全新一代电动轿车Mirai即将在12月亮相。该车为Mirai燃料电池车的第二代车型。而第一代Mirai燃料电池车则无需充电、加油,只需补充氢燃料,将氢燃料转化为电能,电能驱动车辆即可!

丰田Mirai作为全球首款量产的氢燃料电池轿车,自2014年亮相以来一直就受到了来自各界的瞩目!

据消息称,新一代丰田Mirai将采用后轮驱动,并且还有可能生产全驱车型。新一代丰田Mirai的外观至少有95%的设计来源于概念车,与现款车型大不一样!

就外观而言,新一代丰田Mirai的如同大嘴的前脸格栅更加的突出,车尾则使用溜背式设计。搭载20英寸车轮的新版Mirai造型更接近轿跑,底盘更低、车身更宽更长。内饰中中控台设计较为复杂,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包括丰田高级多媒体系统与12.3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导航和 14-speaker JBL音响系统。

据悉,Mirai的动力系统部分, 主要由燃料电池堆栈、动力电池、高压储氢罐、驱动电机、动力控制单元、燃料电池升压器等几个主要部件组成。在续航上,新车的续航超过了600公里,达到了约651.8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