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奕歌公布,车尾终于改了,这回销量能上去吗?

2020年10月16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

市场竞争的残酷性就在于不可能所有人都是赢家。在9月份虽然说四大日系均实现了同比正向增长,但三菱的销量却并不太尽人如意,9月售出7030辆,同比去年下滑幅度达近39%。曾经的三菱在国内有多么辉煌,想必不用我多提,几乎大部分自主品牌都是傍着三菱这个大腿提供核心技术才发展起来的。但是今天,三菱的存在感越来越弱。

三菱欧蓝德基本只能拿到三四千左右的月销量,另外两款奕歌与劲炫大多数时候也只有三位数,目前的三菱不仅产品布局稀少,过于缓慢的推新节奏也是一大主因。就拿三菱奕歌这款车型来说,自2018年上市之后就一直没有更新过,产品力落后也是难免的。

近日,三菱在海外公布2022款Eclipse Cross的改款信息,该车也就是国内的奕歌。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新款奕歌的变化不小,取消了横条幅的镀铬格栅,改为熏黑处理的设计,运动气质更为浓烈。前脸两侧日间灯变得更为纤细,分体式大灯被放置在底部两侧,整个前脸更为犀利。

侧面没有多大的调整,下沉的腰线与向后溜的背部让整车看起来更具俯冲感。车尾的变化比较惊喜,有些突兀的贯穿式尾灯终于取消,看起来协调了许多,前后杠的设计做到了互相呼应,档次感明显升级。

目前曝光的内饰也是海外的右舵版本,基本还是老一套的设计,但是细节处进行了优化,中控屏幕尺寸升级到8英寸,并且下方物理操控区也有一定调整,更为精致。整体比现款要时尚许多,跟上了时代的审美。

新款奕歌依然延续现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器这套动力给合,最大马力17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顶配车型应该将继续搭载四驱系统。不过据三菱表示,为了进一步改善车辆的操控性能,悬挂会进行重新调校。而且除了燃油版本之外,插混版本也有望出现。

其实作为一款合资紧凑型SUV车型,奕歌12.98-18.58万元的定价区间还是相当良心的,比起很多主流对手都要更加便宜。新款车型补齐了设计上的短板,内饰也变得更高上档次,有望加入的插混版本进一步扩大的选择范围,综合竞争力上去了,你们说它的销量也能跟着上去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