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议车房|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纽北路试,这大尾翼你爱了吗?

2020年10月16日 22:38: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911 GT3 RS的历史只有短短的十几年,而在这15年间,保时捷却慢慢养成了纽北刷圈的固定套路,近日,就有该车型在纽北刷圈速的谍照和视频被媒体拍到。

从谍照上看,该车的前脸和全新的911 GT3相似,采用了造型夸张的套件,具有很强的运动感,原型车配备了尺寸很大的后尾翼,非常醒目。

车身整体采用了更为明显的宽体设计,并且配备了黄色刹车卡钳,搭配上尾部硕大的尾翼以及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显然,这台新款GT3 RS比其前任更加的专注于赛道。

新车配备了很多空力部件,除了双翼面的大尾翼,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孔有助于增加下压力,并且在车身伪装下还有一些其它的空气动力学功能,只不过看不到而已,比如前翼子板和前保险杠的部分,但车身隆起的后翼子板是掩盖不了的。此外,该车的前轮轮拱中装有空力学散热孔,同时提供稳定的气流导向作用,使车辆更加稳定。

动力方面,暂时没有提供相关数据。不过据预测,这台车的动力很有可能达到580匹。

预计这台车将在2021年上半年的992 GT3和GT3 Touring车型推出之后再推出,这意味着新的GT3 RS最有可能在2022年推出。

拥有超大尾翼的911 GT3 RS,你爱了吗?

部分内容整理分享自Clauto、新十七等

感谢原作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