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豪装陆地飞行舱”,奇瑞瑞虎8 PLUS正式上市

2020年10月16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15日,在奇瑞汽车出口二十周年之际,瑞虎8系列新成员——瑞虎8 PLUS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6TGDI传统燃油动力和1.5TCI+48V轻混动力两种动力总成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49万-15.99万。

定位“豪装陆地飞行舱”,瑞虎8 PLUS将和瑞虎8形成“旗舰双爆款”,向更高市场目标发起冲击。

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瑞虎8 PLUS提供1.6TGDI传统燃油动力和1.5TCI+48V轻混动力两种动力总成可选。

而且瑞虎8 PLUS是奇瑞汽车首款搭载1.5TCI+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的车型。采用行业领先的48V轻混动力技术,该动力系统可实现电机助力及能量回收等功能,使得瑞虎8 PLUS的行驶品质与节能表现全面提升,百公里油耗低至6.4L。

作为基于全球标准打造的旗舰级SUV,瑞虎8 PLUS是奇瑞汽车融合全球智慧与核心技术的最新产品载体,也是奇瑞汽车布局全球市场的战略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