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瑞虎e正式上市,新增10.25英寸中控屏

2020年10月16日 22:57:02
分享到:
来源:

10月15日,奇瑞新能源旗下的小型纯电SUV瑞虎e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等各方面都进行了改动和升级。此次新车共发布4款车型,新能源补贴后售价10.88-13.78万元。

外观方面,此次新发布的瑞虎e颠覆了以往的设计,前脸闭合式的中网格栅面积巨大,内部使用点阵式的镀铬配件进行装饰。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此次新款瑞虎e为同级别车型中最长、最宽,长4358mm、宽1830mm、高1670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3屏环绕式设计,搭载10.25英寸悬浮式超清中控屏,配合7英寸智联多功能全屏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e配备高性能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401km,且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至80%。新车搭载业界领先的安川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95kw,最大扭矩为250N·m,0-50km/h加速仅3.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