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汇丰正式被中国“除名”!构陷孟晚舟的“报应”来了…

2020年10月17日 08:07:02
分享到:
来源:

目前,我国身为世界第二经济大国,GDP以及突破了100万亿大关,加上我国世界第一的人口容量,我国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市场,在我国这块巨大的市场上,许多金融活动都是可以直接影响到整个世界的经济情况。甚至有人表示在如今的中方市场上,没有任何一家大型企业能够离开我国。倘若能够脱离我国成立的,就说明这家企业还不足以在世界的经济圈中站稳脚跟。而近日却发生了历史第一次将一家企业从我国除名的事件,令人十分愕然。

不仅在我国,全球超过一百家的银行联合发表了一份抗诉汇丰银行的声明。汇丰银行到底是做了什么导致了全球这么多家银行联合抵制它呢?原来,汇丰银行以及一些与它有关的大型银行被曝出在明知交易可疑的高风险环境下,完全不重视民众的财产安全,故意给一些不法分子洗钱、转账等。 据了解,汇丰银行这样的做法已经不止一年半载了,只是在近几年比较猖狂,这样的骗局一个接一个地发生,并且他们依仗着有汇丰银行做靠山,完全不畏惧法律的制裁。

对于此次英美多家银行被曝“洗黑钱”的事件,已经查出有超过2万亿的金钱流向,这样巨额的洗钱运营,一看就不是单纯的骗局,背后一定隐藏着“高手”在操控着这件事。 据美国警局的分析,这些犯罪团伙隐藏极深,属于高智商犯罪,抓捕行动也极为困难。 与此同时,港媒表示,汇丰银行早已不是第一次传出这种消息,早在12年就已经遭受过举报,当时就有人怀疑该家银行存在“洗黑钱”的行为,可是美国却拒绝了起诉汇丰银行的行为,这件事情最终也没有得到什么合理的解释。

而这一次,汇丰银行又被爆出这样的“丑闻”,全球已经有88个国家在密切关注着此事,纷纷要求这一次一定要查个清楚,不能再糊弄了事。 可是白宫方面却表示请求东方大国适当放手,不要追究太深,毕竟一家银行的背后可能牵扯着整个经济体系,他们害怕会引发巨大的经济危机。 可是,我国在这件事的态度上十分鲜明,早已将汇丰银行从我国除名,也就是说汇丰银行将不会再拥有在我国做生意的途径。 从这个角度来看,即便汇丰银行这次还能够受到庇护,也一定会影响其在国际市场的地位,难以翻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