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装价够买一辆思域,保时捷Taycan 4S比911好在哪?

2020年10月17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

相信大部分和小编一样,心中总有那么几辆Dream Car。所谓的梦想之车,不一定是穷尽一生都买不起的样子。而是有没有勇气把很大一笔奋斗积蓄,花在明知会贬值的地方。坦率地讲,小编想象不到,更做不到。但是当我真的体验了Taycan之后,才发现,原来有些体会真的妙不可言。或许,真的是我们的价值观出现了问题。或许,真的是选择阻碍了我们的想象。

拍摄的Taycan 4S共选装了16.45万元的配置,也就是最终裸车价为131.25万元,不是落地价哟。选配价格差不多够买一辆顶配CIVIC了,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说设计,聊配置,就总有种玷污“保时捷”三个字的味道。真要体验经典“德味”,还得把它开起来才行。

Taycan采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在Normal模式下,一切都是那么的斯文静谧,呼吸声都清晰可查,日常使用完全感受不到它的矿业。但当你切换到Sport甚至是Sport Plus模式下,电门和刹车的相应相当机敏,日常使用起伏顿挫会很难受,非常容易晕车。但是偶尔激情一下,也能展现出它凶狠的一面。而Range模式就像是一头被驯服的猛兽,限制了它的性能输出。如果在配合动能回收,续航也不是不可以很美丽,只是这样不太是保时捷的风格。

Taycan是第一款系统电压达到800V的量产车型,不过也同样向下兼容常规的400 V充电桩。高中物理知识,功率不变的情况下,电压越大电流越小。所以相对而言Turbo充电桩的系统电流较小,发热量也就相对较小,对于线材的要求较小。相对纤细的充电线材,对于女同胞而言,也是一种福音。在理想状态下,标准电池车型接入800V电桩充电,在145 kW的最大充电功率(峰值)下,30分钟内将电量从5%充至80%。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