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买都值得关注的热门SUV,实拍奔驰GLC 260L

2020年10月17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买车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出品的节目《帮你探店》

本期车型:2020款奔驰GLC 260L 4MATIC 动感型

本期主题:买不买都值得关注的热门SUV,实拍奔驰GLC 260L

戳视频,先睹为快

外观

外观方面,奔驰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继承了独有的 AMG 美学基因,在车身静止时给人动感,且天生带感的吸引力。搭配精美如钻的进气格栅,很有格调,但是对于密集恐惧症的人来说并不是很友好。

两侧搭配几何多光束 LED大灯,每侧84颗LED独立光源,点亮后非常有辨识度,并且能够依据不同路况智能切换照明模式,感觉光有了独立的思考能力。下方采用了贯穿式的保险杠造型,看起来更加协调。

内饰

内饰方面, 搭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 ,科技感十足。全数字仪表盘显示屏,拥有三种显示风格,可按照个人喜好排布信息板块,用我们最习惯的方式阅览行车信息,非常便捷。

此外,64色氛围灯、柏林之声音响、可加热前排座椅标配、MBUX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等也都有所装配。 后排坐垫加长30mm ,中央扶手箱加长,储物更方便,为乘坐者提供头等舱般的超大后排空间,重要的人更舒服,视野更开阔。

动力

动力方面, 这款车搭载了2.0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 ,全系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开起来有一种加速,且风度依然的感觉。

对于40多万的预算,希望购买豪华品牌的中型SUV,供家人和自己城市用车的朋友来说,这款奔驰GLC 260L 4MATIC 动感型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原创视频,转载需授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