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上下买这款旗舰SUV,SONY音响豪装、后备箱大于X3,还好开!

2020年10月17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

2018年瑞虎8上市以来,已经用超25万的累计销量奠定了其爆款的车界地位。而10月15日,在奇瑞汽车出口二十周年之际,又推出了升级版瑞虎8 PLUS,将其定位为"豪装陆地飞行舱"。"旗舰双爆款"共同出击,到底会给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我们也是非常期待!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汽车曾多年蝉联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的位置,在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而瑞虎8在巴西和俄罗斯等国家的销量也是屡创新高的节奏,可见中国的奇瑞已经迈向世界。在发布会上,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也十分肯定地告诉大家奇瑞要做"汽车界的华为"。而奇瑞汽车的蓝图还在继续……

null

瑞虎8 PILUS 的上市代表着奇瑞目前最先进的技术及实力,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推出1.6TGDI传统燃油动力和1.5TCI+48V轻混动力两种动力总成共6款车型,售价为12.49万-15.99万。致力于满足如今消费者日益高品质及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null

当晚,瑞虎8 PLUS代言人雷佳音先生也送来了"雷机长升舱大礼包"等多重购车礼遇,现场的粉丝也是激动万分,作为半个粉丝的我也心动了一把,看来一个具有人格魅力及在演艺事业上的精进必定会圈粉无数。就如奇瑞瑞虎8 PLUS 升级而来一般,魅力四射。

null

如果说瑞虎8在海外已经获得赞誉,必定为瑞虎8 PLUS的海外道路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石。在发布会当日,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先生也亲自向波兰一秘马里奥•欧贝先生等瑞虎8 PLUS首批全球车主代表,交付了钥匙。

品质升舱全民DREAM CAR

作为奇瑞全新旗舰车型,瑞虎8 PLUS是男人的商务舱、还是朋友的社交舱、是孩子的游乐舱、还是妻子的头等舱?每个人心中的DREAM CAR都是为了迈向更美好、更有品的生活。瑞虎8 PLUS就具备这样的特质,拥有奇瑞全新的LIFE IN MOTION3.0家族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2710mm,可满足5/6/7座不同乘坐需求,打造更为实用的多功能有车生活。大尺寸的六边形点阵式格栅相当吸睛,集成了LED晶体前大灯、双光刃高亮日行灯、流水转向灯于一体的灯组,还有AFS大灯随动转向、IHC智能远近光切换等高科技配置,这点睛之笔足见瑞虎8 PLUS将豪华武装到了牙齿。其1930L的后备箱空间更是超过宝马X3等豪华中型SUV。

null

整体车身线条勾勒出其典雅及动感相融合的灵动之美,简约中透着精致。而内外兼修的瑞虎8 PLUS并不只是浮于浅表那么简单。无论是24.6寸超大智慧双联屏、8寸液晶空调控制面板及座椅触控屏三屏联动,还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及搭配的电子换挡方式,都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感。

null

当然,能够媲美头等舱式VIP座席的豪华真皮座椅,细腻的质感堪比家的归属。还有SONY音响、主驾自动迎宾、AI识别记忆功能等,尊贵感和高级感呼之欲出。配备的奇瑞最先进的LION4.0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还首次引入智能助手"小奇"虚拟形象,可通过科大讯飞的自然语音交互功能,结合场景为用户提供最贴心的帮助。如果这时候你已经觉得瑞虎8 PLUS拥有了有趣的灵魂,那你已经开始慢慢懂它了。它对用户的关怀,还在于其搭载了科技HMI 4.0交互界面、人脸识别控车、智云远程控车等高科技功能,聪明的瑞虎8 PLUS能为车主解决不少烦恼了。

null

作为出行代步的基本工具,瑞虎8 PLUS在智能驾驶上也是配备了L2.5级智能驾驶技术,包括16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APA全自动全景泊车辅助系统想必是不少女司机的最爱了,还有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等智驾辅助功能,能够带给驾乘者真正的安心、舒心、省心。

旗舰动力实力进阶

一辆车能够营造出的移动空间无论多么有趣有味,都离不开它需要移动的初心。而作为一直将技术作为不断创新、千锤百炼的奇瑞来说,其在发动机方面的功力已经让其拥有五大核心技术包括奇瑞iHEC(智效)燃烧系统、整机轻量化、快速升温热管理系统、快速响应增压技术、六大降摩擦技术等。

null

在动力方面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也搭配了两种动力组合。其中,瑞虎8 PLUS搭载的1.6TGDI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荣誉,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其采用的奇瑞iHEC燃烧系统等尖端技术,配置ISS智能启停功能,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完美匹配,百公里加速仅为8.9秒,百公里油耗低至6.8L。

null

而此次,瑞虎8 PLUS也推出了MHEV版本,成为奇瑞汽车首款搭载1.5TCI+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的车型。采用行业领先的48V轻混动力技术,不仅在起步加速上提升20%,平均加速时间提升10%,通过实现电机助力及能量回收等功能,使得瑞虎8 PLUS百公里油耗低至6.4L,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

null

写在最后:

瑞虎8 PLUS的上市,标榜着奇瑞汽车融合全球智慧与核心技术的最新产品载体,也是奇瑞汽车迈向世界蓝图的战略车型,其意义不凡。在颜值、品质、智能、动力上都有所跃进的瑞虎8 PLUS,想要带给车友们最佳的升舱体验!即将走向沙特、俄罗斯、乌克兰、乌拉圭等国家的瑞虎8 PLUS给世界展示的是"中国制造"的品牌响誉!

(文/郁眼里 审/凌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