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尺寸溜背SUV曝光,宝马X8或将在明年第四季度首发

2020年10月17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马X8的实车谍照图,新车定位于大型SUV,相比宝马X7在造型方面更加具运动风格,尤其是尾部的溜背设计极为明显,预计该车将会提供4座版和5座版两种版本。另外,新车或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家族气息极为浓郁。前脸依然采用超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同时,新车细长的大灯组与格栅相接,内部配有激光大灯,以及比例更加扁平的家族式“勺子形”LED日行灯。而在保险杠部分,该车采用了巨大的贯穿式U形下部进气口,整体造型极具个性。

车尾方面,新车溜背造型极为突出,相比宝马X7更加具有运动气息。不过由于该车采用重度伪装,细节方面无法获得更多的信息。但从车身上可以看出,该车配有“Hybrid Test Vehicle”的标签,未来很有可能是一款混动车型。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有望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290PS,最大扭矩450N·m;电机最大输出115PS,最大扭矩265N·m,综合最大功率400PS,最大扭矩600N·m,传动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