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宝马X4上市;国产汉兰达谍照;一汽大众9月销量

2020年10月17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0月1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宝马X4上市,45.59万起

近日,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宝马X4已经正式上市了,三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45.59万-55.6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调整了车系数量,同时增加了曜夜版外观套件,外观内饰的造型整体上依旧延续老款X4,为大家所熟知的轿跑SUV造型,动感十足。动力上,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

小号的宝马X6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一代汉兰达谍照曝光,或明年上市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在国内的无伪装谍照,并且按照计划,或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销售。

可以看到,新车基本上延续了海外版汉兰达的设计,同时相较于现款国产汉兰达变化非常之明显,梯形中网格栅搭配全新的大灯组。动力上,除了燃油版还将提供混动版本,参考海外版,新车将提供3.5L V6汽油和2.5L混动动力。

难看也是汉兰达啊。

汽车大事件三:一汽大众发布9月销量,超21万辆

前不久,一汽大众官方公布了上个月的销量报告,据官方统计,9月份售出新车215374辆,且1-9月份的累计成绩为1470942辆。

具体来看,一汽大众品牌是主要销量来源,其中宝来在前九个月累计销售了218258辆,探岳则在今年的1-9月份累计创下了124507辆的成绩,同比增长15.4%。当然了,奥迪捷达也分别贡献了73388辆和13708辆。

已经连续16个月霸占销冠了。

汽车大事件四:东风本田来福酱首发,年底上市

日前,在前不久开幕的武汉车展上,东风本田正式发布了全新两厢小车LIFE,并且正式命名为"来福酱",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年底的12月份正式上市。

身为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新车和全新一代飞度相比只是在细节上存在一些区别,例如前保险杠、熏黑的尾灯组以及更大的车身尺寸等等。动力上,将搭载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

来福酱,很有日系二次元的感觉。

汽车大事件五:特斯拉7座SUV曝光,Model Y的7座版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报道,特斯拉CEO在社交平台上透露,特斯拉将会推出7座版的Model Y,并且计划11月份投产,12月交付。

此外,前段时间已经有媒体曝光了7座版Model Y的新车谍照,虽然确实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可以容纳7人乘坐,但也很明显内饰空间非常有限。而参考美版的价格,五座版和七座版两车售价相差3000美元(折合人民币2万)。

又一个鸡肋产品。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