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缸才是王道!英朗单月再破3万辆大关,这次果然赌对了

2020年10月17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

再次突破3万辆!9月别克销量公布显示,作为当家花旦的英朗再次突破3万辆大关,成为别克最主力畅销的车型。别克英朗在搭载1.3T三缸动力之前销量也一直稳定在2-3万辆之间,为了迎合主流的趋势,英朗推出了三缸发动机,提升燃油经济性,可惜国人对三缸发动机极其不喜欢,以至于像英朗这样畅销的车型几乎一夜之间翻转。好在英朗及时转变决策及时推出了1.5L四缸版本,销量再次拉到3万辆。那么除了动力上给力外,英朗的卖点在哪儿呢?为何国人这么青睐英朗?

首先,英朗是合资大品牌,可以让消费者十分放心。而在外观颜值方面,英朗虽然没有惊天颜值,但也主流时尚,而且具有较高的别克家族的独特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英朗的轴距为2640mm,这样的空间满足家庭代步很宽松。

车身侧面看起来甚至没有多少激进夸张设计,但很稳重成熟,家庭代步车并不需要多么花哨,真正价格便宜,性能稳定安全放心就是最内核的卖点。

其次,英朗的配置厚道。虽然英朗的指导价为11.99-12.59万,但却能优惠高达5万元,最低入门级仅7万多元,和国产同级别车不相上下,而配置上像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上坡辅助等均有配备,而2021款新英朗还增加了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但售价不变。售价和国产车竞争,内核国际大品牌,品控出色,这些都增强了英朗的竞争实力。

动力方面,英朗搭载四缸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三缸涡轮增压+48V轻混动力,虽然后者比前者燃油经济性还要出色(前者百公里油耗5.9L,后者5.3L),但后者仍然得不到市场认可,其中3万销量中四缸1.5L占有率高达90%。

英朗虽然是一款家庭用紧凑级轿车但在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挂,这种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国产车都没有配备。凭借着这些诸多优点,英朗的销量成绩一直稳定在3万辆大关上下,这是很值得那些滞销的合资车思考的。车友朋友们怎么看,欢迎评论区发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