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加价最狠车型排名,奔驰G级果然厉害,丰田系紧随其后

2020年10月17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

纵观中国车市,当前加价提车的车型数不胜数,如果把加价幅度从高往低排序,那么都会有哪些车?

奔驰G级

首先必须得说奔驰G级,它几乎可以算是加价市场中的天花板,因为当时现款G63先行版刚上市时,去4S店提现车要加105万!直接加了一辆奔驰S级的价格,落地将近400万,真的让人大开眼界。

其次就是前段时间上市的奔驰G350,指导价142.98万,还未正式上市就已经有人报出了要加价45-50万,这台车最终落地价突破200万了,算是当前市面上最贵的2.0T纯燃油车。

雷克萨斯LM

前有丰田埃尔法做铺垫,雷克萨斯LM豪华大面包车的价格肯定一飞冲天。和奔驰G级一样,雷克萨斯LM这车发布前就已经知道要加价了。

目前,雷克萨斯LM七座版指导价116.6万,普遍加价40多万,四座版指导价146.6万,落地价格和奔驰G350差不多需要200多万,咱们也不知道这200多万的豪华MPV坐起来是什么感觉。

丰田埃尔法

要说加价,那丰田埃尔法肯定是圈内长老,自从进入国内后一直都是各界名流首选座驾,象征意义远超实际用车需求。还有一件意思的事,埃尔法加价不断,但它的大兄弟威尔法却平价销售,真是奇怪的现象。

想当初雷克萨斯LM快上市的时候,大家都一致觉得丰田埃尔法会因此收敛一些,但谁能想到,丰田埃尔法目前依然加价20多万,整车落地妥妥的100万往上,这绝对算得上是国内加价市场中的中流砥柱。

路虎卫士

路虎所有车型中,除了揽胜外其他车型都有着5-10万左右的优惠,但是刚上市的全新一代卫士目前要加价10万提车(指导价77.8-95.8万元),当前行情还较稳定,之前还有过顶配车型加价20万的情景。

除以上四款车型之外,还有很多加价车型比如汉兰达加价1-2万,还有丰田霸道,二手车价格甚至比新车都贵,真的是神奇的存在。关于国内汽车加价行情这种事,真的完美诠释了中国汽车市场的魔幻和畸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