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振旗鼓再出发 起亚嘉华实拍图解

2020年10月17日 21:26:02
分享到:
来源:

起亚嘉华,对于这个名字你可能会感到陌生。虽然该MPV车型早在2004年就引入国内,但彼时的竞争对手别克GL8风华正茂,因此嘉华的表现实在有些落寞。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全新嘉华(第四代)首发亮相,外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配置更是极其丰富,加之2021年将国产的消息落地,实在令人期待不已。

外观:大气、时尚

回想起亚K5凯酷亮相时,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惊艳了众人。眼前的嘉华也同样采用了起亚最新设计,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同时,得益于大量平直的线条以及i-GMP平台架构,使得新车看上去犹如大尺寸SUV车型,毫无商务气息,很符合家用调性。并且贯穿式尾灯、虎啸式前进气格栅都非常吸睛,不得不说韩系品牌在设计上向来有着独到的见解。

内饰:功能、配置出色

MPV车型的车内相比外观更加重点,第四代嘉华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设计,一体式中控屏非常吸睛。下方的中控区域布局合理,驾驶员上手便捷。此外,对于大家关心的空间方面,新车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能力都表现十分出色,足以满足家庭日常用车需求。配置方面,诸如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电动侧滑门、电动调节座椅、自动空调等均有所配备,诚意十足。

动力:入华或将搭载2.0T发动机

市场前景分析:动力、定价或成致胜法宝

总结:

从实车表现来看,全新起亚嘉华具备一定的硬实力。外观、内饰均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而从此前起亚K5凯酷的表现来看,大家对于这种设计呼声很高。同时,作为一款中高端MPV车型,嘉华在配置、用料以及空间方面都令人满意。只不过展车目前是2.2T柴油进口版车型,未来国产后是否会阉割配置?动力又该如何选择?售价又会是多少?这一切还有着太多未知,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未来起亚嘉华以及丰田塞纳相继国产,国内MPV市场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洗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