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1元抵千元现金活动,入手柯米克GT正当时

2020年10月17日 22:35:01
分享到:
来源:

上汽大众斯柯达作为一个有实力的厂商,做事风格往往也让人称赞。这不最近这波1元抵千元现金活动就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从现在起一直到10月25日,只要花1元钱就可以购买试驾体验券,如果试驾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任何一款车型比较满意的话,购买还可以直接抵扣一千元现金,就算买了其它品牌车型也可以凭发票领取100元现金,这白给的优惠,可以说是不拿白不拿了。

说到汽车,今天就和大家聊聊吧。曾经在网上看到这样的一个话题,10万左右的预算,想入手一款舒适性佳、动力足、配置丰富的车型,而且又必须能符合家用需求的。那么,这样的车型到底有没有呢?从目前大家的选择来看,在10万这个级别的家轿车当中,柯米克GT和缤智的表现都很不错,那么二者之间谁更占优势呢?或许只有对比之后,我们才能了解其中一二。

柯米克GT定位为德系高颜值潮酷SUV,这款车的外观造型延续了概念车炫酷个性的前脸设计,整体设计非常时尚。同时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柯米克GT还采用了水晶切割理念进行设计,并配合它独有的双拼色的车身设计,显得十分前卫。六边盾型格栅通过悬浮式设计,凸显出它的立体感,这样的设计也让整个车头看上去很有精致感。也正是凭借着这些细节,柯米克GT也获得了2020年的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缤智的外观则传承了日系车一贯严谨的手法,显得比较拘谨,略显成熟,这样的设计显然并不太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了。

除了外观造型有差距之外,柯米克GT和缤智的内饰也表现不一。柯米克GT在材质和搭配上更突出了内饰的精致感,而且在车内多处都加入了GT标识,同时为了增加整车的舒适性,这款车的座椅更是采用了碳纤维风格的PVC材质进行包裹。而缤智的内饰设计则比较朴素,所选择的面料也较为一般,质感略差。

最后再来说说两车的配置,柯米克GT为用户提供了8英寸镜面触控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带PM2.5净化功能的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其中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还可支持实时路况,GPS导航,CarPlay、语音识别等智能配置,智能科技感表现的十分出色。而缤智的20款1.5L精英型车型,连一块基本的中控屏幕都没有搭载,看上去也略显寒酸。

总的来说,柯米克GT和缤智之间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柯米克GT拥有更加时尚的外观造型,精致且舒适的内饰环境,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大大领先于缤智。此外,现在购买柯米克GT还能享受1000元现金抵扣的优惠,整体算下来,现在入手柯米克GT是很划算的,有考虑这款车型的朋友,千万不要犹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