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14.3万买当年165万的V8奥迪顶配Q7 你想好了吗

2020年10月17日 22:55:01
分享到:
来源:

可能很多人都不记得了,当年奥迪Q7到底有多牛,就连保时捷卡宴都不敢跟它抗争。因此你也许不知道当年的顶配Q7价格有多高。

裸车价165万,这个价格在今天你几乎可以买到顶配的卡宴4.0Turbo版。但在当年165万仅仅是奥迪Q7又一款V8发动机4.2L动力的顶配车——4.2FSI quattro豪华型的裸车价。

就是这么一款当年的顶配大佬级的奥迪Q7,在2020年的残值也只剩下了14.38万。要知道这个价格你连那台V8 4.2L的发动机都买不下了。但时过境迁,这台顶级Q7就只值这么多钱了。

这台4.2L的V8发动机同时还供给奥迪R8兰博基尼“盖拉多”。没错,就是V8发动机的那款盖拉多,当年黄晓明送给AB的那台车。这台承载两款超跑的大功率自吸发动机,在2.2吨重的Q7机箱里,带来了7.4秒的百公里加速。虽然不够快,但V8的声浪一定是你难以拒绝的。

配置方面,这一代奥迪Q7四驱系统还在使用托森机械差速器,前悬架采用的是带转向的双横臂悬架,同时带有空气悬架。

安全配置方面,全车配备10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一应俱全。

舒适性配置就更丰富了。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10向座椅调节和座椅记忆,前后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靠背调节。中控液晶屏带GPS导航、蓝牙电话、车载电视、氙气自动头灯、自动折叠后视镜、感应雨刷、后排遮阳帘、自动分区空调等等。

虽然在多媒体配置方面无法跟今天相比,但作为一台7座的顶配SUV,无论是越野性能还是公路舒适性能都非常高端。

那么这款车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如开头所说,这款车当年裸车价值165万,落地价超过180万,光是那台4.2L的发动机就已经比14.38万的二手车价贵了。从这方面来看这个价格无论如何都是赚的。

但从使用者的角度考虑,你买它是为了卖拆车件还是为了上下班通勤。如果你是个商人,买这款车卖拆车价没准能卖出去30多万。但如果你就是上班族,这款车的4.2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20L起步,分分钟让你肝儿疼,修车价格更是无法计算,你想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