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身都是宝,配BMW引擎,才卖13.68万,关键油耗才7.7L

2020年10月18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

本人是一位典型的颜值王,汽车只要设计得好,我都会喜欢,我才不管合资还是的国产呢!迄今为止,我还是认为猎豹的迈途比较适合我,13.68万的价格说实话会贵一些,不过看在颜值上,也是能接受的。个人感觉这款车子的颜值很高,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性价比也是最高的。

车子的外观设计很是霸气的感觉,车身线条硬朗,前排的格栅特别像玛莎拉蒂,整车的配置也很高,还有led灯,开着迈途回老家,别人都觉得这是一台几十万的豪车,特别有面子。来到内饰,整体布局看着很舒服,并且车内用料也很精致,并且做工也很精细,不会感觉车子有偷工减料的感觉。仿奔驰的设计显得高端大气,中控台表面有一大块金属拉丝面板突显其的质感,总体较为满意。

奔驰的双屏互联,奔驰的出风口,卡宴的档把,玫瑰色的皮革座椅,非常有质感。而且配置也比同级车型多很多,自动启停、全景天窗、自动大灯、定速巡航等都有。别看这台车很便宜,但是车子的操控挺灵活的,方向盘感觉很轻盈,转向很是灵活的,指向也精准,没有任何虚位,驾驶感觉很优越的。车子的刹车反应也很灵敏的,行驶感觉信心很足的,同时配上各种辅助,开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了。

迈途的孔间距还是很给力,车长4.7米,轴距2.7米,车子的空间挺宽敞的,家用感觉很合适的。前排驾驶位的空间很宽大,像我166的身高,坐进去头顶还有很大的空余,并且前排座椅调整好位置,后排的空间感觉也很宽大,不会有拥挤的感觉呢。车子的储物空间也很给力的,车内有很多小的储物格设计挺很贴心的,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大,能放好多好多的东西呢。

虽然是国产车,但是舒适上的调校很不错,座椅宽大、柔软,乘坐感觉非常的舒服,并且车内视野开阔,感觉非常的舒服。车子的悬挂和减震调校不错,过减速带的时候,车内不会有很颠簸的感觉,总体的舒适度特别满意了。

这台车的油耗也不是很高,平均油耗在7.7个,市区偶尔会上8个多,油耗我觉得还能接受。至于发动机,首先要肯定质量有保障,毕竟是宝马的发动机,1.6T的动力家用足够了,起步快,提速快,超车也是可以的,并且车子的动力平顺性很不错,感觉不到车子有任何顿挫感,虽然这台发动机的技术比较老,但是耐用就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