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Model S、Model X上市,续航升级价格不变

2020年10月18日 08:4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新款Model S和Model X现已上线特斯拉(中国)官网。其中,新款Model S售价区间为73.39-83.39万元;新款Model X售价区间为77.29-87.29万元。配置上,两款车型取消了长续航版,但新增了长续航升级版车型。

参考官方信息来看,新款Model S和Model X在外观、内饰、动力上均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车针对续航里程进行了小幅调整。其中,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719公里,相较老款长续航版增加了59公里。而特斯拉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694公里,相比此前提升44公里。

此外,特斯拉Model X的续航同样得到提升。其中,长续航升级版NEDC续航里程达到605公里,相比此前提升30公里。而特斯拉Model X 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相比此前提升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