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斯柯达还给竞品贴钱,不过对比柯珞克和探歌后,我明白了

2020年10月18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

上汽大众斯柯达竟然给竞品车型贴钱,这是什么操作?原来从现在开始,只要花1元钱就可以试驾上汽大众斯柯达的任意车型,如果成功购买的话,还能直接抵扣1000元现金,即使买了其它品牌的车型,也可以凭发票领取100元。那么,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底气是从哪里来的呢?通过对比柯珞克和探歌后,我总算是找到了一些答案。

柯珞克有三个地方比探歌大。第一是柯珞克的全景天窗,采光面积有1.17㎡,而探歌的采光面积约为0.6㎡,柯珞克能够带来更好的采光以及良好的通透性;第二,柯珞克的车身尺寸更大,柯珞克三围数据分别为4432mm、1841mm、1614mm,轴距2688mm;而探歌三围数据分别为4318mm、1819mm、1582mm,轴距2680mm;从数据对比就能很直观的看出,柯珞克的长度和高度是很占优势的。得益于此,柯珞克就能够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空间了;第三,柯珞克的后备箱容积更大,其范围为455L-1543L,比起探歌338L的后备箱容积要宽大实用很多。

此外,在配置方面,柯珞克也比探歌更有优势。柯珞克全系标配了疲劳提醒、ESP车身稳、定定速巡航、TPMS胎压监测、前后动力无骨雨刷、倒车雷达、自动启停、制动能量回收功能等配置,同时还提供了不少越级配置,如这款车是13万级别SUV车型中,唯一配备12向电动座椅调节带加热功能和无钥匙进入功能的车型,它还是14万级别SUV车型中,唯一配备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功能的车型,其中自动泊车对于很多新手来说是非常友好的,只要按下自动泊车按键,系统就会根据四周的情况找到相对应的位置进行入库,自如应对平行泊车、垂直泊车、驶离泊车位多种泊车情况,十分方便。

此外,柯珞克还配备了最新的斑马智行互联系统,语音识别度高,能控制车辆的诸多功能,科技感十足。探歌的配置则一般,体验感稍差。

总结:柯珞克各方面都比探歌表现的更出色,树立了德系SUV价值标杆,相信这款车也会成为更多人的出行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